快訊/赴韓旅遊變送醫!桃機「淹水」害女旅客摔傷 肇事地點曝

▲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今天發生旅客在出境候機室女廁滑倒受傷,桃機公司緊急協助退關,並安排機場駐院醫護人員治療,根據女子意願送醫治療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今天發生旅客在出境候機室女廁滑倒受傷,桃機公司緊急協助退關,並安排機場駐院醫護人員治療,根據女子意願送醫治療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今(15)日在出境候機室女廁發生旅客摔倒受傷意外,桃機公司接獲通報後,除協助女旅客退關,並安排聯新醫療集團醫護人員處置,並根據旅客醫院轉送桃園某家醫院繼續治療,至於旅客傷勢部分,院方表示因涉及傷患個資不便提供。

桃機公司指出,旅客摔倒主因女廁馬桶水箱破裂,除通知清潔人員更換故障馬桶外,已於上午9時重新開放啟用,對於這起意外,機場公司對此表達誠摯歉意,後續釐清破損原因與全面檢查,維護設施安全及旅客服務品質。

桃機公司表示,這名旅客原本今天上午搭乘長榮航空BR170班機前往韓國仁川機場,上午7時32分旅客在C5R候機室女廁,因地板有水外溢導致旅客摔倒受傷,當下立即通報聯新醫院駐機場醫護人員到場協助處置,並協助旅客辦理退關手續就醫。

初步判斷水外溢原主因馬桶水箱不明原因破損,導致自來水溢出,機場公司對此表達誠摯歉意,後續將釐清破損原因並全面檢修,以維護設施安全及旅客服務品質。

聯新醫院醫護人員協助旅客包紮治療,經初步處置後,依患者需求協助轉往鄰近醫院就醫,至於患者傷勢與後續就醫狀況資訊,因涉及病患個資,院方不便透露。

 【更多新聞】

把外送哥當工具人!平台點餐超商代付款 惡搞男神隱下場慘了

「護國神Q」球星戴維斯慘了! 派出所前拉扯前妻成傷遭起訴

快訊/陸軍後勤學校軍官在營區昏迷送醫不治 死因調查中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