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主反擊!兒去美國讀書「2次被教召」 薪水曝光:國家級減肥營

▲▼漢光演習,陸軍特戰指揮部,國軍官兵,反空機降作戰演練,當兵,阿兵哥,役男,志願役,服兵役,募兵制,徵兵制,教召,特戰官兵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486先生透露,兒子二度被教召,猶如是「國家級減肥營」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關心時事的486先生(陳延昶)日前才化身「Metoo金主」,協助性騷擾受害者請律師打官司,讓各界刮目相看。不過他曾說「支持台灣獨立」,事後被網友抓包兒子去美國,因此槓上酸民們,對此,486先生PO出兒子的教召薪俸袋,開噴反擊「我就在這裡公開嘲笑你們這群死X障!」

486先生在網站《486shop》自曝,兒子2020年退伍後,隔年1月就去美國讀書,而這期間已收到兩次部隊的教召令,兒子也完成訓練。他笑虧,台灣天氣炎熱加上嚴格課程,兒子這次整個人曬黑又結實,「真是不錯,我們都笑說是國家級減肥營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486先生還說,看著兒子不叫苦,回來後能笑笑分享訓練過程,讓人感到很欣慰,甚至把薪水袋交給他媽媽。照片可見,薪俸袋明細寫著,「上等兵槍榴彈,義務役二等兵,薪俸3500元」,加上來回交通費90元,最後實領3590元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486shop)

▲兒子第二次完成教召,薪俸袋曝光了。(圖/翻攝486shop)

話鋒一轉,486先生忍不住提及「網路上有一群討厭我的白X說我不是愛台灣,怎麼兒子去美國?」

對此,486先生開噴反擊,「我就在這裡公開嘲笑你們這群死X障」,今年不光兒子8月學校開學要回美國,女兒也申請到學校的交換生,8月也要出國,「對你們這群社會底層的魯蛇X障,每當看到你們的不爽,我就覺得很有趣,有錢人的生活就是這樣平淡無味阿。」

事實上,去年8月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旋風訪台時,486先生曾發文,「我真的非常感動,我國外交跨出一大步,台灣加油,我們一步一步努力往前走,我們不畏懼中國的威脅,為了我們子孫,為了民主自由,我跟兒子願意上戰場捍衛國人捍衛國家」。

到了隔日,486先生再度發文表示,因兒子有要事須處理,必須提早離台前往美國。當時引來PTT熱議,「台獨是工作、避戰是生活」、「跑真快」、「身在美國,心在台灣,真是委屈了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