掛羊頭賣狗肉!麻將協會主打休閒 卻私下暗營「博弈換錢」下場慘了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文山一分局在日前接獲線報,轄內有一處麻將協會假借休閒麻將之名,其實私下掛羊頭賣狗肉經營賭場,在9日前往攻堅逮人,當場查獲2名負責人以及工作人員,另外16名在場賭客,查扣1.37萬元現金,全案依照賭博罪嫌將負責人、員工送辦。

警方調查,謝姓男子在4月份左右,於文山區成立麻將協會,主打衛生、休閒的麻將娛樂,但是卻被警員發現,實際上從事賭博行為,除了提供客人將所贏得籌碼換成現金之外,每一將每人抽取1百元清潔費。

▲▼文山區查獲麻將協會主打衛生麻將,但是卻暗自供客人交換贏得現金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文山區查獲麻將協會主打衛生麻將,但是卻暗自供客人交換贏得現金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清潔費被當作抽頭金,警方在9日發現裡面有16名賭客分成4桌聚賭,立刻前往麻將協會搜索,並且查扣抽頭金1萬3700元,另外每桌4千元籌碼,4桌共記1萬6千元,另外還有麻將、排尺以及監視器以及交易明細202張。

警方呼籲,職業賭場易成為治安顧慮或不法分子聚集之行業處所,警方將持續掃蕩不法行為,加強取締賭場,強勢打擊犯罪,共同打造安居樂業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