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Watch Ultra估今年推新品 郭明錤:採用3D列印技術

▲Apple Watch Ultra估下半年推新品。(圖/MacRumors)

▲Apple Watch Ultra估下半年推新品。(圖/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表示,第二代Apple Watch Ultra將於今年稍晚推出,並採用 3D 列印製作部分機械零件。

郭明錤在 Medium 上發表的一篇文章中表示,他對蘋果供應鏈的最新調查發現,蘋果正在積極採用 3D 列印技術。具體來說,新款‌Apple Watch Ultra‌的一些鈦金屬機械零件將通過3D列印製造。

這些組件可能包括錶冠、側按鈕和操作按鈕,因為這些是Apple Watch Ultra的唯一機械零件。這些鈦零件目前採用 CNC 加工。此變化可能縮短生產時間並降低成本。如果供應商出貨順利,相信未來會有更多蘋果產品採用3D列印技術。

到目前為止,只有彭博社的Mark Gurman表示,蘋果將在今年與Apple Watch Series 9型號一起發布第二代 Apple Watch Ultra 。因此,郭明錤的最新報告似乎進一步佐證Apple Watch Ultra將與標準 Apple Watch 系列一起更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