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半年不順!把握「玉帝開天門」轉運 專家指點這樣做運勢變超旺

▲▼春節,新春參拜,走春,廟宇,天公生,玉皇大帝,拜拜,參香,宗教,道教,信眾,民俗。(圖/記者饒瑞園攝)

▲相傳農曆6月6日為玉皇大帝開天門出巡的「天貺日」。(圖/記者饒瑞園攝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每年農曆6月6日就是傳統民俗上的天貺(音同況)日,相傳為玉皇大帝「開天門」出巡人間,為黎民百姓賜福的日子,在這一天求財、求壽、補運、補財庫都會特別有效。今年的天貺日就落在7月23日,民俗專家就分享幾個簡單的方法,能夠趁這一天幫助自己轉運、求財。

民俗專家柯柏成指出,從字義上來解釋說明,「貺」字就是指賜給、贈予的意思,就是指是上天賜給、贈予的節日,這一天傳說玉皇大帝開啟天門(南天門),親自巡視凡間,因此建議可以前往主祀玉皇大帝的寺廟進行祈福,當然絕不能做非法的事情,肯定會事跡敗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柯柏成說,如果這一天不方便上寺廟祈福的朋友,可以將自己的衣服被單拿到太陽下曝曬,用正陽氣洗淨霉運及病運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民俗專家廖大乙則指出,想要求財、求事業順利的人,可以備妥私章或公司章,把握天貺日的早上9點到下午3點之間「曬印章」,將字面朝上向東方曬印,但如果印章有缺角或是破損就得丟棄,若是準備新印章曬印,再拿去銀行開戶,對累積財富也很有效果。

不過命理網站《旺好運》也提醒民眾,在求財求功名前,一定要先懺悔,祈求上天赦免自己過去所無意犯下的罪行,也就是「求赦罪」,通常先求赦罪後再來求補運祈福,效果特別好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