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女戰神原諒郭鬼鬼!驚「胸大無腦是真的」:人不可能完美

▲▼8圖揭發NONO色狼相簿!「新一代女戰神」事蹟超狂 舌戰群猴嘴爆8+9。(圖/翻攝馮語婷臉書)

▲網紅馮語婷日前發出8張圖揭發NONO,過去在網路上被稱為「新一代女戰神」。(圖/翻攝馮語婷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網紅馮語婷爆出好友被NONO(陳宣裕)性侵的往事、開戰鳳梨(吳泓逸)、郭鬼鬼及鬼才阿水等3人被網友稱為「新一代女戰神」。其中郭鬼鬼於14日道歉,讓馮語婷決定原諒對方,「跟郭鬼鬼的戰爭結束了」。

馮語婷14日晚間8時許發文表示,她跟郭鬼鬼的戰爭結束畫下句點,兩人前後聊了5個小時,也幫對方整理出道歉澄清文,「跟她深聊之後…我覺得我有義務幫她說一些話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郭鬼鬼稱照片被教育部要求下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郭鬼鬼 Angela、潘文忠)

▲郭鬼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郭鬼鬼 Angela、潘文忠)

馮語婷說,「那些說她胸大無腦、沒邏輯、表達能力差、文字沒內容的人,這些都是真的!!!!!!畢竟人不可能十全十美」,她也希望大家能接受全部坦白全新的她,「我原諒她了,你們呢?」

據了解,郭鬼鬼14日晚間發文向馮語婷道歉,並坦承有外流照、有女兒、使用機器人軟體增加追蹤數及脫髮後戴假髮等事,「在未來的日子裡不管是工作、家庭、社會,我都會努力成為一個溫暖的存在。最後,對不起,謝謝大家的鞭策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