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北橫健行公益圓夢 邱奕勝:優秀青年+肢障朋友「走向陽光」

▲北橫健行公益圓夢活動

▲救國團葛永光主任率領團委會幹部,拜會議長邱奕勝,尋求支持北橫健行公益圓夢活動。(圖/市議會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救國團葛永光主任率領團委會幹部一行10餘人,14日前往桃園市議會拜會,尋求議長邱奕勝對於7月21日救國團舉辦的「北橫健行公益圓夢計劃」活動的支持。該活動由今年當選的12位桃園優秀青年,推薦12位身障人士參與,展開為期3天2夜的公益之旅。

葛永光主任表示,救國團向來致力於推動社會公益事業和青少年的成長發展。「北橫健行公益圓夢計劃」去年是北區五縣市聯合辦理,而今年桃園則是首發團,由今年當選的優秀青年作為活動籌備委員,邀請下肢障礙人士一起走進北橫,希望不因身體缺陷而受限制,征服夢想。此次活動的主題為「走向陽光」,即象徵著身障人士在面對困難時所展現的勇氣和堅韌,希望透過這次活動的舉辦,能夠激勵更多人關注和支持身障者的權益。

邱奕勝議長同時也是桃園區救國團主委,認為此活動相當具有意義,並表示將提供活動必要的協助。希望活動能一屆一屆的傳承下去,讓愛的力量在社會上不斷循環,讓參與者們在這次公益之旅中感受到桃園的溫暖與關愛。「北橫健行公益圓夢計劃」於7月21日至7月23日(共3天)舉行,完全免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