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人喊「麥當勞499元吃到飽」 PTT炸鍋了!吃貨秒拒絕

▲▼麥當勞 套餐漲價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若麥當勞推出吃到飽,原PO好奇有人想吃爆嗎?(示意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北科大與熱炒店鬧出「白飯之亂」,也引發各種吃到飽的話題。就有網友笑稱,若麥當勞有499元吃到飽方案,好奇大家是否會去吃爆?文章曝光後,多數人卻搖頭回應「199元以下才有可能考慮」,也分析漢堡類太容易吃飽,難以吃回本。事實上,16年前的麥當勞真的有推249元吃到飽,有苦主分享當時回憶。

一名網友在PTT笑問,如果哪一天麥當勞也推出499元吃到飽活動,主打內用餐點無限量供應,好奇大家是否會去吃爆,「雞塊可以怒吃20塊嗎?有沒有八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反應兩極化,「去!我要吃爆大麥克」、「很久以前有喔!價格不記得了」、「以前跨年有推過吃到飽呀」、「狂吃麥脆雞跟冰炫風輕鬆回本、「99元大薯吃到飽如何」、「2007年麥當勞跨年249元吃到飽,限兩小時」、「小時候的夢想要實現一下呀」、「雞塊薯條吃到飽,有夠爽」。

另一派則直言不會買單,「雞塊20塊才200元吧」、「會有人拿一堆糖醋醬回家吧」、「2套+冰炫風極限了」、「499元完全沒有高級食材不如去吃千葉」、「499元直接點也會飽吧」、「大麥克你能吞幾個...就算5個也沒499元」、「499元根本沒法吃回本的」、「不如丹丹499元吃到飽」、「不會去,200元就超飽了」、「不會,太容易膩了」、「199元以下才有可能考慮」。

事實上,麥當勞在2007年跨年真的推出「249元吃到飽」,限時2小時且只有100個名額。留言串中,還釣出網友分享,「20年前跨年花蓮市的麥當勞就搞過了,只會狂上飲料跟薯條,漢堡根本沒吃到幾個就飽了」。

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