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校長熔爐案受害人2+1!她控「小4就被侵犯」 檢全力偵辦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立委蔡培慧提供)

▲南投縣立委蔡培慧本月初陪同受害者召開記者會。(圖/立委蔡培慧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南投報導

南投縣某劉姓國小校長遭爆長期性騷擾國小女學童,本月初立委蔡培慧陪同2名受害者召開記者會,揭發劉姓校長惡行,14日又有1名28年前的受害者在網路PO文指控,當年她就讀小學4年級,時任教師的劉男在課堂間、體育課,甚至課後補習班以及單獨接送時,對她伸出狼爪,但她卻不敢向父母、朋友訴苦,這份痛苦埋藏20多年,終於在今天勇敢說出來。

本案爆發後,除南投地檢署與縣政府展開調查,被害人及家屬也成立「台版熔爐案受害者之家」網路社群,1名沉默20多年的受害者,在今日揭露受害經過。

女網友表示,在28年前,她就讀小學4年級期間,雙親因得知劉男教學功力優異,讓她加入劉男開的課後輔導班,未料竟開啟一連串不愉悅的童年。

她說,劉男利用在校課堂間、體育課、課後補習班、單獨接送期間,常假借機會觸摸她尚未發育的身體,當時她懵懂無知,只覺得不舒服、很奇怪,因對方是老師,導致她心裡害怕不敢向父母親及朋友傾訴。這件事情,造成她青春時期人際互動不自信並孤僻,只有讓自己改變外貌、與異性保持距離,才是她的保護自己的方式。

20多年過去,終究紙包不住火,女網友說,隨著「#Me too」事件發酵,讓她有勇氣站出揭發狼師醜陋面貌的一面,大家需要重視性平議題,從家庭、教育著手灌輸孩子們觀念,懂得保護自己。

針對此案,立委蔡培慧表示,已聯繫南投地檢署關注幫忙;南投地檢署表示,已指定本署婦幼專組主任檢察官張桂芳全力指揮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