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底撈「萌娃陪吃」服務!大師兄首體驗 合照尬笑:更寂寞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/BigBrother大師兄攝)

▲大師兄曬出和陪吃娃娃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FB/BigBrother大師兄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知名作家「大師兄」經常在粉專分享趣事,異於常人的世界觀總讓粉絲笑翻。最近他第一次一個人去吃海底撈,聽到有「陪吃」服務,瞬間愣住直呼「蛤?」體驗過後,不禁苦笑「感覺更寂寞了呢!」還曬出合照,「有人陪吃飯真好!哈哈哈哈哈嗚嗚嗚嗚嗚嗚!」

大師兄原本在火葬場工作,在PTT靈異板分享「接體員的大小事」,系列文章爆紅後來出書,躋身人氣暢銷作家,他也經常在粉專「BigBrother大師兄」發文,幽默口吻總讓粉絲笑到不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師兄今(14)日就發文,說他第一次一個人去吃海底撈,被店員詢問,「先生,要幫你放一個陪吃娃娃嗎?」他一聽就傻了「蛤?」店員便解釋,「陪吃娃娃是放在對面,陪您一起吃的唷!」他則回「好唷……」

結果不放還好,實際體驗後,大師兄忍不住直呼,「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吃飯放陪吃娃娃的……感覺更寂寞了呢!」還引用喜劇電影的台詞,打趣「綺夢要不要吃龍蝦?」並貼出「怒點三鍋清水」的照片。

值得注意的是,他更在留言處貼出和卡娜赫拉「兔兔」陪吃娃娃的合照,「有人陪吃飯真好!哈哈哈哈哈嗚嗚嗚嗚嗚嗚!」照片逗笑粉絲,「原本不尷尬,陪吃娃娃一出現,整個尬味都四散了」、「陪吃娃娃很可愛,但反而更尷尬了^_^」、「而且她會一直對你笑」、「這飯友看到大師兄點台,開心得合不攏嘴。」

還有人表示,「幸好不是紙紮的陪吃娃……」、「下次跟店員說我自備金童玉女」,大師兄見狀也幽默回覆,「靠邀紙紮我車上有唉……下次帶下來好了!」讓其他人再度笑翻,「那會有兩個耶!金童和玉女。」也有網友超羨慕,「以前一個人吃的時候也有陪吃娃娃,我那時候是米奇!下次希望也可以遇到卡娜赫拉」、「卡娜赫拉很不錯耶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