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護國神Q」球星戴維斯慘了! 派出所前拉扯前妻成傷遭起訴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台灣籃壇首位歸化球星「護國神Q」戴維斯(Quincy Davis),今年5月12日晚間與前妻在中壢區青埔派出所前發生激烈拉扯,當時陳姓前妻質疑戴維斯違反保護令,並控告戴維斯違反家暴令,警方則以現行犯逮捕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訊;檢方複訊時,戴維斯辯稱不清楚有違反保護令案,派出所會面前口角才有拉扯情事,檢方調查認定,戴維斯拉扯過程確實造成前妻手臂抓傷,偵結依傷害罪嫌提起公訴。

▲台灣籃壇首位歸化球星今年5月間爆出與前妻在桃園中壢某青埔派出所前爆發拉扯衝突,檢方偵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,戴維斯步出法警室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台灣籃壇首位歸化球星今年5月間爆出與前妻在桃園中壢青埔派出所前爆發拉扯衝突,檢方偵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,戴維斯步出法警室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攝)

檢警調查,40歲的「新台灣人」戴維斯與陳姓前妻共同育有一子,2人後來離婚,今年5月12日晚間到中壢警分局青埔派出所與前妻會面,準備交回孩子時發生口角,雙方有發生拉扯,當時陳姓前妻怒控戴維斯違反保護令,警方則以現行犯當場拘捕戴維斯,依違反家暴令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,戴維斯在桃檢度過一夜,翌日上午經檢方複訊後,諭令10萬元交保。

檢方指出,戴維斯複訊時,強調因為不滿前妻提出條件才在派出所發生口角,也坦承當時有與陳姓前妻發生拉扯,造成其左手背與右前臂抓傷之事實,但否認有違反保護令,因為他並未收到新北市林口警分局送達之民事暫時保護令,直到在青埔派出所會面與在桃檢附訊時,才知道有所謂的民事保護令。

陳姓前妻則指控戴維斯涉嫌違反保護令並對她造成傷害,並提出家暴驗傷診斷證明佐證,警方亦提供戴維斯在派出所前與陳姓前妻拉扯監視畫面截圖,新北地院亦提出2人於去年7月中旬離婚與夫妻剩餘財產分配事件等調查報告佐證。

檢方認為,戴維斯係觸犯刑法第277條第一項之傷害罪嫌,告訴人指被告涉嫌違反家暴令,但經查新北地院雖曾核發家暴令,告訴人一度撤銷聲請,但後來又二度提出聲請,桃園地院也於今年4月24日核發民事暫時保護令,但在5月13日戴維斯在林口警分局製作筆錄時,才被告知前妻聲請保護令,偵結依傷害罪嫌將戴維斯提起公訴。

 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派出所與前妻爆肢體衝突 「護國神Q」戴維斯10萬元交保

不爽員工跳槽還挖角 老闆「暴力毆打逼簽本票」...還開車撞店

雲豹甲車撞壞反光鏡!砲管急轉向影片曝  六軍團要賠2萬維修費

 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