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星負評跑錯棚!台科大學生「狂刷5星」補血 冤喊:我們沒吃白飯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台科大官網)

▲台科大衰捲白飯之亂。(圖/翻攝自台科大官網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27位北科大學生鬧出「白飯之亂」,網路上有正反聲浪,然而「大道創意料理快炒」老闆公告,自16日起無限期暫停營業,再度引爆討論,不過有網友北科大、台科大,傻傻分不清楚,跑到國立台灣科技大學(台科大)的Google評論留1星,讓不少人笑歪,學生紛紛刷5星補血,「我們沒有吃白飯」。

北科大學生因「白飯之亂」遭到網友出征,到學校的Google評論留1星負評,不過有網友北科大、台科大,傻傻搞不清楚,出征錯學校,引起大批台科大學生、校友欲哭無淚,紛紛刷5星評論補血,「校友幫補血,天大地大台科大,畢業持續支持台科大」、「就說白飯不是我們吃的齁,是忠孝東路那間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1星負評跑錯棚!台科大學生「狂刷5星」補血冤喊:我們沒吃白飯。(圖/翻攝自台科大Google評論)

▲台科大學生「狂刷5星」補血。(圖/翻攝自台科大Google評論)

北科大全名為「國立臺北科技大學」,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,目前星等為4.4;台科大的全名為「國立台灣科技大學」,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四段43號,目前星等為4.6。

就連呂秋遠律師也在臉書發文,提醒大家不要搞錯學校了,「天大地大台科大,台科大在公館,北科大在忠孝東路,不要搞錯了」。對此,網友們紛紛笑喊,「太幽默」、「當初真的搞錯台科大跟北科大,第一次搭公車在忠孝東路下車時,我問天,我在哪裡?這裡不是公館」、「台科大最無辜被波及,一堆台科北科分不清」、「我就是搞錯學校的人,所以那年錯過學校分發報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