猴子闖超市偷東西「多次警惕回頭」 店主無奈:好笑又好氣

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貴州貴陽一間超市的監視器日前拍下,野生猴子多次闖進超市偷東西,過程中還警惕地回頭,確認店員沒有注意,才動手拿貨架上的物品。店主徐先生無奈表示,因為超市位於風景區附近,所以猴子特別多,「看了監控覺得又好笑又好氣」。

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,猴子跑進超市裡3次,第一次從地上跳起來,拿走第四層貨架的東西,整個貨架都在晃動,把店員嚇了一跳,第二次的時候,猴子先是在門口觀察,不斷確認店員有沒有在看,確定沒有之後,才伸手拿第三層的物品。

▲▼猴子多次到超市偷東西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猴子多次到超市偷東西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猴子最後一次到超市,同樣先警惕地四處張望,才開始偷東西,這次選擇了靠近地板的第一層貨架,拿好東西後迅速逃走。

店主徐先生透露,超市附近就是風景區,因此有很多野生猴子,特別是天氣暖和的時候,「這些猴子不僅會去商店,還會去人家家裡」,就連其他野生動物都怕牠們,「看了監控覺得又好笑又好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