梵立藝術師生聯展「沁#行旅」響應公益 開幕茶會畫作義賣捐世展會

▲梵立藝術師生聯展「沁#行旅」響應公益,開幕茶會畫作義賣捐世展會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梵立藝術師生聯展「沁#行旅」響應公益,開幕茶會畫作義賣捐世展會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由藝術家王邑熏老師領軍的「梵立藝術」於7月16日至8月16日假MUC COFFEE安平旗艦店舉辦師生聯展「沁#行旅」,王邑熏老師邀請創作者捐出部分作品義賣,所得與MUC COFFEE安平旗艦店開幕當日營業所得提撥1成作為愛心捐款,投入台灣世界展望會國內特況家庭生活扶助金,幫助弱勢兒童及其家庭度過生活難關。

經過大約半年的籌備期,梵立藝術師生聯展「沁#行旅」選定在滿滿文青風的MUC COFFEE安平旗艦店展出,20多位作者展出作品有油畫、插畫、水彩、裝置等,創作者畫出心中所見的情境與感受,希望參觀民眾能從作品中獲得療癒與正面能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參展的創作者包括:王邑熏、林秀芬、杜榮子、李幸蘭、吳碧鳳、吳國忠、陳姿爾、黃淑敏、郭臻諭、萬許珠菊、萬世宗、鄭媚湄、賴韻汝、賴彥端等人,展出及義賣作品共有52件,王邑熏老師說:「很高興能夠透過展覽,讓民眾看見這麼多美好的作品,也透過捐出作品義賣讓創作者為特況家庭盡一份心力,願創作者的美好心意帶給他們往前邁進的力量!」

無償提供展覽場地的MUC COFFEE安平旗艦店位於森行旅飯店一樓,由「安平~果然是你餐飲事業」經營,吳俊賢執行長說明:「上島MUC COFFEE是來自日本的百年咖啡品牌,純白的裝潢設計很適合展出美麗的畫作,歡迎顧客一邊品嚐美味咖啡、一邊欣賞藝術作品,身心靈都會十分滿足。」

▲梵立藝術師生聯展「沁#行旅」響應公益,開幕茶會畫作義賣捐世展會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統計,2022年台灣每戶可支配所得的差距倍數擴大至6.15倍,貧富差距創下10年來新高;身處最低收入級距的弱勢家庭,面對疫情、通膨等挑戰下,生活非常艱辛,若再遭遇家人失業、生病、身亡等突發意外,日常生活更陷絕望。

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林惠君區處長非常感謝梵立藝術、安平~果然是你餐飲事業與展望會的三方合作,亦歡迎民眾參與七月十六日的「沁#行旅」開幕茶會作品義賣活動,協助特況家庭能夠度過難關、重拾希望。

「沁#行旅」展覽時間為7月16日至8月16日,7月16日下午3時半舉行開幕茶會、下午4時畫作義賣,地點為: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98號(森行旅飯店一樓),活動洽詢及捐款專線:(06)208-0378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