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苗博雅落跑回擊謝佩芬 王鴻薇再諷:哈佛有教妳跟賴清德造謠嗎?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昨徵召國際部主任謝佩芬參選台北市第3選區(中山、北松山),對戰國民黨籍現任立委王鴻薇,謝致詞時則批王,還沒就職議員就落跑選立委。對此,王鴻薇今(13日)舉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參選大安區立委為例,批評謝佩芬雙標;另外對於謝在致詞時盛讚「哈佛學長」賴清德,王則諷,哈佛教你們造謠生事、欺壓第一線幼兒園老師嗎?

▲王鴻薇13日回應謝佩芬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王鴻薇13日回擊謝佩芬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民進黨昨舉行提名記者會,宣布徵召謝佩芬參選台北市第3選區。謝佩芬表示,她4年前以素人身分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,選後至今持續經營該選區;4年後她再次接受徵召,將帶著大安區選民對自己的祝福,轉戰和大安區同樣艱困的中山、北松山選區。此外,謝佩芬致詞時,先是感謝她的哈佛學長賴清德,給了她莫大的鼓勵與勇氣,接著則批,今年初的立委補選,國民黨將中山、北松山視為禁臠,竟派出連議員都還沒就職就落跑的王鴻薇。

對此,王鴻薇13日上午在「造謠!抹黑!賴清德向老師道歉!」記者會會後回應,謝佩芬在大安區蹲點四年,卻被落跑議員苗博雅逼到中山、北松山選區;她知道謝的辛苦及委屈,所以不願意對謝有太多批評,但在這件事上,謝真的是雙標。

王鴻薇反問謝佩芬,請問苗博雅是不是落跑議員?她去年底因為提前投入立委選舉,曾跟選民及社會大眾道歉,但請問苗有道歉嗎?其他好多位民進黨議員落跑時,有道歉嗎?這證明「綠能,你不能」,所以謝佩芬要雙標到這地步嗎?

接著,王鴻薇說,謝佩芬昨盛讚「哈佛學長」賴清德,不過賴在板橋某幼兒園疑餵藥事件中,造謠生事、汙衊第一線老師,如今真相大白,卻一句道歉都不願說,還這麼傲慢,這是哈佛教你們的嗎?請問哈佛教你們傲慢、造謠生事、欺壓第一線幼兒園老師嗎?請問「哈佛女孩」、「哈佛學長」,你們會不會丟了哈佛的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