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看著妳! 女子睡臥舖列車被陌生男「凝視」近一小時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山西太原一名女子11日乘坐火車臥鋪出遊時,被一名躺在上鋪的陌生男子凝視近一小時,感到相當不舒服。過程中,女子用手機拍下被「盯著看」的情景,只見上鋪男子趴在床上,一直保持臉部朝下的姿勢,眼神就這樣看著下舖的女子,讓人渾身起雞皮疙瘩。

▲大陸一名女子搭乘火車臥鋪時,被一名陌生男子凝視近一小時。(圖/翻攝大象視頻)

▲大陸一名女子搭乘火車臥鋪時,被一名陌生男子凝視近一小時。(圖/翻攝大象視頻,下同)

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7月12日,12306(大陸火車諮詢投訴電話)客服回應稱,列車上暫時無法限制盯著人看的行為,如果乘客感到不舒服可以找乘警,或找列車員調換鋪位。

▲陌生男子凝視。(圖/翻攝大象新聞)

根據女子拍攝的影片顯示,上鋪的陌生男子留著短平頭,濃眉單眼皮的一雙眼睛就這樣看著下舖的女子,不時還眨呀眨的,令人相當不舒服。

女子還表示,為了不要與他眼神過多交流,就沒有多作理會,經過一小時左右,女子卻發現上舖的陌生男子仍然保持同樣的姿勢看著她,這才覺得不對勁,於是便起身離開原先的臥鋪位置,並向有關單位投訴備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