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醫師黃宥嘉評「白飯之亂」: 讓年輕人了解現實 吃不飽去買會飽的東西

▲黃宥嘉回覆網友酸言。(圖/翻攝黃宥嘉臉書)

▲眼科醫師黃宥嘉也加入評論「白飯之亂」。(圖/翻攝黃宥嘉臉書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北科大「白飯之亂」持續受到關注,不僅網路上兩派意見戰翻,許多名人也紛紛表態,發表自己的看法。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就在臉書發文表示,這個世界沒讓年輕人吃飽該怎麼辦?不是跟著起哄就是支持年輕人,而是讓他們了解現實,如果熱炒吃不飽,就去買吃得飽的東西。

黃宥嘉12日臉書發文表示,「其實白飯爭議,我的總結就是,年輕人,這個世界並沒有要讓你吃飽吃爽,你準備怎麼辦?不是跟著起鬨就是支持年輕人,真正的支持,是讓他們了解現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宥嘉認為,「不要在原地浪費時間,你的時間要拿去創造出你的價值(而這種努力非常花時間,不是飯桶大賽可以達到)永遠不要成為月入30萬,還非迪麗熱巴不娶的人,回家吃自己比較快。」

其實白飯爭議, 我的總結就是: 年輕人,這個世界並沒有要讓你吃飽吃爽,你準備怎麼辦? (答案是網路灌爆) (舉辦飯桶比賽解恨)by...

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發佈於 2023年7月11日 星期二

網友對此回應表示,「黃醫師睿智,針針見血」、「這新聞讓我意識到,啊現在大學生那麼閒喔!」、「屁孩真的不懂事。人家給你方便你當作是隨便」、「黃醫師說的太中肯了,邏輯清楚,不知年輕人是否聽的懂」、「現在的人都沒有體諒的心,換成他們的父母開餐廳,他們會這樣的態度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