墓園旁燒稻草!苗栗農民遭嗆暈倒地 全身15%燒燙傷送醫搶救

記者蔡文淵、劉人豪/苗栗報導

苗栗縣通霄鎮通南里一名約85歲的農民,今(12)日在墓園旁燒稻草,被嗆暈倒田中間,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搶救,農民雙腿及雙手約有15%二度燒燙傷意識昏迷,救護人員經治療後立即送醫。

▲▼ 苗栗燒稻草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農民燒稻草結果被嗆暈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▼ 苗栗燒稻草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農民全身15%燒燙傷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苗栗消防局指出,今中午14時40分接獲報案,指出在通南里舊鐵路墓園旁有人在田裡昏倒,警消到達現場發現該農民因燒稻草,被嗆暈昏倒在田中間農民雙腿及雙手約有15%二度燒燙傷全身抽搐,意識昏迷,救護人員給予非再吸入型面罩、濕紗覆蓋持續沖洗生理食鹽水,送往苑裡李綜合醫院救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