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言人不斷塌房信譽受影響! Prada找中國女足球星合作

▲▼全球知名精品Prada近日宣布與中國大陸國家女子足球隊合作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全球知名精品Prada近日宣布與中國大陸國家女子足球隊合作。(圖/翻攝微博)

實習記者高語璠/綜合報導

全球知名精品Prada近日宣布與中國大陸國家女子足球隊合作,此次合作的相關話題衝上為微博熱搜。對於這次合作,網友紛紛點讚並表示,「在娛樂明星人設不斷崩塌的當下,攜手健康自信的女足,絕對是個好選擇。」

▲▼全球知名精品Prada近日宣布與中國大陸國家女子足球隊合作。(圖/翻攝微博)

《新華網》報導,相比這次與中國女足合作,以往品牌方更多是與流量明星合作。時尚領域專家張培英表示,明星的高流量有助於讓品牌短期內在社交媒體上獲得高曝光度,並能夠很好地提高品牌的傳播力,帶動銷量的增長。

時尚博主李妮則認為,一些明星的忠實粉絲們會跟隨自己偶像的步伐,他們代言過的品牌,粉絲也會跟風買起來。還說,平時會在社交媒體上分享高端品牌知識,很多網友都向我諮詢過他們喜歡的明星所代言的同款包包、服飾要去哪裡能購買到同款的,明星效應是品牌很好的營銷宣傳手段。

明星代言人頻繁的塌房事件,讓各個品牌開始放緩與明星合作步伐。值得關注的是,這兩年無論是在中國還是全球市場,體育明星開始受到品牌的追捧。

中國足球協會強調,此次合作達成,也標誌著國際時代風尚與中國女足文化的碰撞與交融,在未來雙方將共同發展女性體育運動,推動中國女足事業蓬勃發展而不懈努力。

對於這次中國女足和品牌方的合作,部分網友表示,「這次不會翻車了」;「是女性力量的展現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