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家章家敦稱「邊境非法移民來自中國軍隊」 飲血儀式可證明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華裔美籍評論家章家敦於當地時間9日參與《FOX NEWS》(福斯新聞網)節目錄製時,語出驚人地表示,美國邊境的大陸非法移民中,有部分以小團體行動的成員背景是「中國軍人」,「假裝不會說英語,還參加過中國軍隊的儀式,例如飲血.....。」這番言論不僅讓主持人詫異的覆述了兩遍「飲血?」也在陸媒輿論圈中形成熱議話題。

▲華裔美籍評論家章家敦。(圖/翻攝觀察者網)

▲華裔美籍評論家章家敦。(圖/翻攝觀察者網)

《環球網》報導,章家敦日前做客美國福克斯新聞網節目,炒作「美國邊境發現來自中國的非法移民」話題。章家敦宣稱,這些「非法移民」的真實身份其實是「中國軍人」,被派往美國「潛伏待命」,日後「亞洲發生戰爭」,這些人就會跟中國「裡應外合」,「在美國本土發動戰爭攪局」。

透過《香港新聞網》節錄的片段顯示,章家敦表示,這些非法移民都是役男,以5到15人為一個群體,沒有跟隨家人,假裝不會說英文,甚至參與過中國軍隊的儀式,例如飲血。

當主持人再次確認章家敦說的儀式是「飲血」時,章家敦指出,中國軍隊的其中一種儀式就是宰殺動物,「他們基本上穿越哥倫比亞,到達巴拿馬的飯店後,就會進行飲血儀式,這讓我們知道進入我們國家的是中國軍人。」

據了解,章家敦曾出書《中國即將崩潰》,多次對外發表中國即將崩潰的言論,不過,這些「預言」皆未實現,使得他經常遭到大陸相關專家及輿論的抨擊,認為他的說法缺乏根據,甚至是危言聳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