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國三生小烏來跳水…遭「漩渦捲入」溺斃!檢今兵分二路相驗

記者沈繼昌、戴若涵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復興區小烏來11日下午1時33分發生溺水事件!7名國三生為了慶祝高中放榜,相約該處戲水,不料,其中2名蘇姓、1名陳姓15歲國中生跳水後,遭漩渦捲入受困,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檢方今針對3人遺體進行相驗,要釐清確切死因。

▲國三生小烏來天空步道下戲水,3人溺水命危搶救中,救援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國三生小烏來天空步道下戲水,3人溺水命危搶救中,現場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回顧整起事發經過,因11日高中放榜,7名國三生相約到小烏來天空步道下方(宇內溪上游)戲水,不料,才跳第一次水,5人就遭漩渦捲入,其中2人奮力脫困,但因體力不支受困對岸,另外3人則是受困水中。

▲▼         小烏來3國中生溺水,送醫搶救中    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警消獲報後,出動16名消防人員、3輛消防車、3輛救護車到場搶救,於下午3時09分先救起陳姓、蘇姓學生,由大溪、八德分隊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,下午3時27分再救起另名蘇姓學生,由復興分隊救護車送往恩主公醫院。

3名學生被救起時,均已失去生命跡象,一名蘇姓、陳姓學生於11日傍晚5時17分宣告不治,另名蘇姓學生則是於11日傍晚5時26分搶救無效。

桃園地檢署檢察官12日上午兵分二路前往桃殯、國軍桃園總醫院相驗,要釐清3名學生的確切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