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留1星惹怒老闆!他曝「Google評論」重要性 踏進1星店家傻眼

▲▲老闆與同學合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北科資財營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北科資財營)

▲老闆與同學合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北科資財營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北科大「資財營」27位學生8日至熱炒店「大道創意料理快炒」用餐,因白飯沒了且沒吃飽,所以事後上Google評論留下1星,事件引發爭議,有網友表示,最近的消費糾紛,起因都是客人在Google留1星負評,店家不爽就在網路上公審,好奇「被評1星真的這麼嚴重嗎?」釣出網友分享曾去過1星店家的經驗。

有網友在PTT發文,「被評一星真的這麼嚴重嗎?」發現最近的消費糾紛,大多是客人在Google評論留1星,店家看到後一氣之下公審客人,「有的是在自己的IG公審,有的是直接找媒體來寫一篇新聞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如果真的很介意Google評論,不如直接連絡Google客服,請對方下架,或是找其他辦法解決,為何要為這種小事情吵架,還要放在網路上讓大家討論,「被評個1星真的這麼嚴重嗎?」

貼文一出,網友表示,去沒去過的店家用餐,都會先看評論再決定是否前往,「我覺得評價滿重要的,沒吃過的店我都會看評價決定要不要去吃」、「現在去陌生店家會看Google評論的不少吧,真的有些人會看評論,被打成一星的店你敢去嗎?」「我去新餐廳前絕對會看評論,看的是老闆面對批評的反應」。

▲大道創意料理快炒補飯畫面。(圖/大道創意料理快炒提供)

▲店家補飯畫面。(圖/大道創意料理快炒提供)

不過,有網友指出,不少店家會請客人留5星評論,額外贈送東西,「超過4.5星的,多數都是好評送東西硬刷的」、「給星之餘還要寫原因,雖然現在星星都參考用...很多都評價五星送什麼東西的」、「有料的店靠名氣、口耳相傳,沒料的店靠洗評論啊,一堆店打五星送贈品」。

就友一名網友回文分享,認為評論影響蠻大的,上個月去看牙醫,看了一下長期配合的牙醫診所評價,發現有個一星評論被放在很顯眼的地方,「內容是說亂拔老人家牙齒」,而看診當天,只有他一個患者,「完全不用等,我離開診所以前,都沒其他客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