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長腿妹突撲倒他強脫褲! 夜市人群近距離圍觀

▲長腿妹硬要扒下白衣男的褲子,甚至把對方抓流血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長腿妹扳倒白衣男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陸媒報導

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女子在夜市當街性騷猥褻男子的事件,雙方起初並無發生任何衝突,但女子突然試圖強行扒下男子的褲子,雙方躺在地上扭成一團,路人則在周圍圍觀,所有人一時間都搞不清楚為何女子會有這樣的舉動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安徽省阜陽市二里井夜市5日晚間,一名穿短袖白T、長褲繫皮帶的男子,在逛夜市時突然間被一名露出長腿的女子抓住。據了解,長腿女當時已經喝醉了,但是因為事前未發生任何衝突,所以被揪住的白衣男一時也沒反應過來。

長腿女瞬間將白衣男扳倒壓制在地上,一面不停嘗試強行脫褲。當時周遭人群紛紛圍上來觀看,不見有人出手相救,而白衣男死死抓住褲頭,就怕在眾人面前露出下體。

▲長腿妹硬要扒下白衣男的褲子,甚至把對方抓流血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眾人在一旁圍觀。(圖/翻攝微博)

不論白衣男如何反抗,長腿女竟然執意要扯下對方褲子,力道之大甚至將他的褲腿抓爛,還把小腿抓出血。然而白衣男除了阻止她以外,完全不敢與對方有任何肢體接觸,事後他說是怕對方因此反咬他一口,肯定會吃不完兜著走。

民眾報警後,白衣男被送醫治療,長腿女的下場則不得而知,該轄區的京九派出所僅回應「不方便告知結果」。該事件也引起部分人討論,認為若性別對調,白衣男當街強扒長腿女褲子的話,肯定會被判5年以下徒刑或拘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