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年沒愛愛!控老婆「床中間築20cm障礙」 人夫求離婚結局曝光

▲▼ 親熱,做愛,性愛,上床,戀愛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人夫控妻子拒行房13年,還在床中間築20公分障礙物,提出離婚訴訟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下同)

記者戴若涵/台北報導

台北一名人夫提出訴訟,指控妻子13年不跟他行房,甚至還在床中間築起20公分高的障礙物,又要他洗內褲,種種行徑讓他忍無可忍,但妻子心碎表示,丈夫搞外遇與小三分居,她一直在等丈夫回心轉意。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,判丈夫敗訴,可上訴。

人夫主張,與妻子婚後不到3年,對方就拒絕行房,至今已經13年了。他指控,妻子在臥室床舖中間築起高達20公分高的障礙物,衛生習慣不佳,不僅不清理住家環境,就連內褲都要他清洗,也不孝順公婆,在公公過世後不進殯儀館內看遺體,參與清洗遺體儀式,反倒在館外與友人聊天喝咖啡,並寄發存證信還給婆婆,另外,妻子還與一名林姓男子有不正當友誼關係。

人夫指出,夫妻倆分居達2年時間毫無互動,他不知道妻子的住處,也沒有對方的聯絡方式。妻子僅在分居後,曾與他進行離婚協商分配財產而已,還無端對他提起侵害配偶權訴訟,並率先訴請離婚,而後又撤回離婚訴訟,他認為,妻子拒絕離婚僅是為了財產。

▲▼性侵,上床,做愛,性愛。(圖/翻攝pixabay)

針對丈夫的控訴,人妻回應,雙方少有性行為是因為多年前有一天,丈夫交際較早回家,而她當天加班到深夜才回家,太累了才會出言拒絕,沒想到老公竟不體恤她的辛勞,不僅出言斥責,還表示「再也不會碰妳」,自此之後丈夫便時常在外交際應酬到深夜才回家,但她早就因為工作疲倦而睡著了。

人妻表示,在丈夫提離婚前,這16年的婚姻生活感情穩定,2人出雙入對參加親友聚會,並四處旅遊,足跡遍布美國、南極、加拿大、大陸成都、日本京都、台北美術館、台東、台中、南投等處,婚姻並無裂痕,會分居是因為丈夫2020年底突然搬出婚後駐所,並與另名林姓女子外遇同居。

人妻指控,丈夫不僅送給林女奢華精品,還四處旅遊,她被迫搬離婚後住所後,身心受創,才不再主動聯繫丈夫,她努力地以自己的方式要維繫婚姻,希望丈夫能回心轉意,面對丈夫的種種傷害始終未口出惡言,對外也盡可能維持丈夫的形象。她2021年7月間是向法院聲請調解離婚,希望能透過法院展開雙方對話,轉介婚姻諮商等資源而重修舊好,她始終深愛丈夫,沒有任何離婚意願,且自己也沒有與其他男子有不倫關係。

台北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發現,人夫在2018年至2020年間都還有傳訊息向妻子表露愛意,夫妻倆也頻繁出國留下親暱合照,可認定雙方就算少有性生活,婚姻生活也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,否則人夫不可能主動傳訊息給妻子說,「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妳一起慢慢變老」。

而雙方分居是因人夫主動遷離,並與另名林姓女子同居造成,分居後人妻曾明確表示「人有時候會走岔,我覺得還是有可能可以繼續」,法院認定人妻並未有離婚的意願。另外,人妻與公公性別不同,基於性別考量迴避儀式也並不違背倫常,法院認為人夫的主張沒有依據,雙方並無難以維持婚姻的重大事由存在,將他的訴訟駁回。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