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冠聰父母、兄長被帶走 上周才被通緝懸賞近400萬元

▲▼ 香港民主運動人士羅冠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羅冠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香港警務處國安處3日宣布通緝8名涉違反「香港國安法」的在逃人士,並祭出100萬港元(約390萬元新台幣)的懸賞,其中也包含流亡英國的前「香港眾志」創黨主席羅冠聰。最新消息指出,國安處探員11日清晨搜查了羅冠聰父母及兄長的住處,並將3人帶回警署問話。

根據港媒報導,國安處探員當天清晨6點進入了羅冠聰父母及兄長位於東涌的住處,搜查之後將3人帶回問話。

不過,報導也提到,3人經問話後已離開警署,目前無人遭拘捕。

▼羅冠聰等8人被通緝懸賞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港警國安處宣布通緝羅冠聰等8名海外港人。(圖/路透社)

香港前保安局長、行政會議召集人葉劉淑儀先前曾表示,親友與8名通緝犯聯絡沒有問題,但若涉及金錢支援,而8人又將相關金錢用於違反國安的行為,親友就可能涉嫌違法。

港警國安處先前向法院申請拘捕令,通緝8名在逃人士,包含羅冠聰、許智峰、郭榮鏗、蒙兆達、任建峰、袁弓夷、郭鳳儀,以及劉祖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