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人超怕台灣1飲品!噁嫌「像草藥的味道」 他震驚:很難想像

▲▼手搖飲料,綠茶,楊桃汁,冰塊,手搖杯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台灣人愛喝飲料,不過其中一種飲品卻讓日本人「聞味色變」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台灣的飲料品項眾多,不管是在超商、賣場、超市等地方,都能看到五花八門的飲品,其中蘆筍汁更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。不過,有網友表示,有不少日本人都不敢喝蘆筍汁,甚至形容「很像草藥的味道」,讓他既震驚又納悶。貼文一出,引發熱議。
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日本人對台灣的美食好像是又喜歡,但是又莫名的一堆東西不敢吃,像是香菜、八角、黑松沙士等,這些他都還能理解,不過聽說有不少日本人連蘆筍汁也不敢喝,甚至形容很像草藥的味道,讓他直呼「拜託,味道也差太多了,草藥可以這麼清甜我也不會怕吃中藥了」。他也好奇詢問「有沒有日本人不敢喝蘆筍汁的八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有網友納悶「日本人竟然不敢喝蘆筍汁?」(圖/翻攝自PTT)

▲有網友納悶「日本人竟然不敢喝蘆筍汁?」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曝光後,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「好喝」、「超好喝的,日本人那個噁心的納豆都吃了,竟然不敢喝蘆筍汁,很難想像耶,日本食品更多化工材料好嗎」、「好愛」、「安斯百露佳素,這很看人」、「跟日本人說這法國白蘆筍還不喝爆」。

另外,也有鄉民認真分析「早期蘆筍汁很好喝,現在根本化工味」、「現在外面都賣化工蘆筍汁」、「其實仔細想想,菜類碾壓出來的汁,直接印象的確都很難喝」、「日本人對於沒碰過的都列為怪」、「蘆筍汁很多台灣人也不喜歡,尤其不冰的」、「我台灣人都不喜歡喝,喝過一次覺得不行」、「蘆筍汁光聞味道我就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