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東幼稚園傳砍人已6死1傷 門口「2大1小」倒在血泊中

▲▼廣東幼稚園傳砍人6死1傷!門口躺「2大1小」家長急接孩子回家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▼幼稚園門口一團混亂,並有大人、小孩受傷倒地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廣東省廉江市一間幼稚園10日上午傳出砍人事件,傳出多名大人、幼童被砍傷後倒在地上。當地警方稍早發出通報,稱廉江市的橫山鎮發生故意傷害案,已導致6人死亡、1人受傷,嫌疑人25歲的吳姓男子已被抓獲。

從目擊者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發現,幼稚園的門口躺著一名小孩及兩名大人,身上、地上都有鮮血,同時旁邊一團混亂,許多家長騎著車緊急將孩子載回家。

另外一段影片則顯示,多名警員制伏了一名疑似嫌疑人的男子,要將男子押上警車。

廉江市公安局10點發出通報,稱10日上午7時40分,橫山鎮發生一起故意傷害案,致6人死亡、1人受傷,「8時左右,嫌疑人吳某傑(男,25歲)已被抓獲歸案,案件正加緊偵辦中。」

▲嫌疑人被警方制伏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▲▼廣東幼稚園傳砍人6死1傷!門口躺「2大1小」家長急接孩子回家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