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幫酒駕男繳罰鍰 主角意外曝光!是首位歸化台灣的足球洋將

▲▼全運會男足,新北對上台北市  。朱恩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原籍土耳其的朱恩樂(左),是首位歸化我國的足球洋將(圖/資料照)

記者黃哲民/台北報導

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強制執行1名朱姓男子所欠交通罰鍰,意外發現當事人竟是第1位歸化我國的足球洋將朱恩樂、原籍土耳其,他在2020年因在北市騎機車拒做酒測挨罰18萬元,分期付完10萬元就沒下文,朱男近期剛賣掉土國房屋籌措另案訴訟費用,接獲銀行通知存款被新北分署強制執行,朱男趕緊託朋友出面幫忙繳清餘款。

現年35歲的朱恩樂Onur Doğan出生於土耳其伊斯坦堡,從小就學踢足球,19歲加入土國當地聯賽隊伍,他透過臉書認識台籍妻子,經妻子協助,2010年23歲時來台踢全國城市足球聯賽並讀大學,2014年歸化中華民國成為首位取得我國身分證的足球洋將,目前效力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的隊伍,身高超過180公分的朱男主踢前鋒,外號「土耳其火槍兵」。

本案源於家住新北市永和區的朱男,2020年2月20日深夜11點多,騎機車在北市羅斯福路3段被警員攔檢,他拒做酒測,被移送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裁罰18萬元,朱男向裁決所辦理分期付款,但繳納10萬元後就沒下文,今年(2023年)3月被移送新北分署強制執行。

▲▼歸化我國的足球洋將朱恩樂欠拒做酒測罰鍰被移送強制執行,託妙齡美眉幫他出面付清。(圖/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提供)

▲歸化我國的足球洋將朱恩樂欠繳拒做酒測罰鍰被移送強制執行,託妙齡美眉幫他出面付清。(圖/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提供)

新北分署起初從卷證僅知朱男是歸化洋人,所以只函查朱男存款、扣到約2000元。朱男接獲銀行通知,向新北分署查詢才驚覺自己被移送強制執行,託1位妙齡美眉替他出面處理,美眉不經意透露朱男身分,轉述朱男本案跟朋友聚餐喝啤酒,想說離家不遠,就騎機車回家卻碰到臨檢,因怕涉及刑案而拒做酒測。

朱男先前向新北分署表示想再度辦理分期付款,但美眉說朱男在台月薪數萬元,近期剛賣掉土國房子籌措另案訴訟費用,正好有錢可付清罰鍰餘款,新北分署查出朱男另欠1筆汽車強制險罰鍰3000元,美眉直接一併繳清結案。新北分署藉此呼籲民眾切勿心存僥倖酒(毒)駕,以免害人害己,若受裁罰,應自動繳納罰鍰或辦理分期繳納,按時繳款,以免被強制執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