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科大學生道歉!系主任竟PO文「資財系是吃飯系」 網友又炸鍋

記者楊惠琪/台北報導

北市熱炒店「大道創意料理快炒」前天(8日)晚餐時段湧入30多名北科大學生,沒訂位就到店內用餐,把店內2桶白飯吃光還怨吃不飽,並在Google上對店家狂洗1星負評,讓店家直喊難過,引發軒然大波。但有網友發現,資財系主任昨(9)晚竟在臉書發文,「資財系是吃飯系,因畢業的校友本來就可以吃很多飯」,讓事件再度延燒。

▲▼北科大資財系主任吳牧恩貼文稱「資財系是吃飯系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牧恩)

▲北科大資財系主任吳牧恩貼文稱「資財系是吃飯系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牧恩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北科大資財系主任吳牧恩昨晚於臉書寫下,白飯事件,已經落幕。同學們已經誠心道歉,老闆也欣然接受,老闆還很大度一直提醒我,請學校不要太苛責同學。對於同學的道歉,也希望偉大的鄉民們能給同學一些鼓勵。這個社會不缺批評和責備,但缺少了很多正念與鼓勵!

吳牧恩貼文指出,「誰不會犯錯,做錯了就是要檢討、道歉,以後會處理得更好更成熟。就跟投機交易,一定要停損,勇於認錯道歉,就請鄉民們不要再酸了。」

吳牧恩還說,「你們要說資財系是吃飯系,我欣然接受。因為我們系畢業的校友,本來就可以飯吃的很多,很飽,很好吃,謝謝。」但他今早已修改貼文,刪除此段遭批評的說法。

有網友今天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轉貼北科大資財系主任的貼文,原PO批評,出事趕緊帶學生到店家合照,處理完了就沾沾自喜,還說社會不缺批評,「真的有教學生錯在哪嗎?還是讓學生以為出事,這樣搞一輪就好?老師這樣的發文,有這些學生也不意外了。」

系主任貼文再度引發網友炸鍋,有網友說:「再次刷新三觀」、「原來北科大資財系的錄取標準,是依照飯量來決定」、「上樑不正下樑歪」、「有這種老師難怪會教出這種學生,根本看不出有任何反省的意思」;但也有網友認為,「不是已經和解了,不用再繼續了吧」、「老師回的沒問題好嗎?還想帶風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