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交APP又+1!「Threads爆紅」老妹1哀號 一票有感:最愛FB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,崩潰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社交APP又+1,讓老妹哀號跟不上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Meta推出新社群平台「Threads」,上線短短7小時,就狂吸1千萬用戶註冊,紛紛曬出自己的介面。不過,就有女網友忍不住哀號,「我是老妹,我真的習慣用臉書」,無奈1求助讓不少人爆共鳴,「我也這麼覺得……還有一種感覺,好不容易練到很高等的帳號,又要換軟體重新練,我好懶。」

這位女網友在●【爆系知識家】●表示,看著社群平台從臉書到IG到Threads,「我是老妹,我真的習慣用臉書!我想問各位姐妹兄弟們,臉書現在的作用是什麼?」她個人理解,IG就是發限動,Threads則是推特加IG綜合版,但也坦言「我還不知道這個(Threads)是幹什麼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是老人了,但我想跟上時代!」可她又忍不住感嘆,Dcard、推特、抖音都沒在用,「我是不是土狗?我也想跟上潮流,請教教我每個發在這些東東上,應該都要發什麼?」有人就秒回,「我只愛臉書耶!一樣的東西幹嘛要去那麼多地方發?又不是團購在上架」、「我是完全看不懂IG……嘗試用過幾次,真的無法」、「老妹,我這個老鮮肉跟妳想法所見略同。」

話題引發熱論,不少人也感慨,「我跟妳狀況差不多欸!不過我有在用推特,臉書的作用就是給我們這些(老人)辛苦工作者,下班無聊、滑滑放空用的東西(?」、「臉書老人在這!IG只有發過一次文」、「 IG我只有下載後,進去主畫面,然後我想了三秒馬上卸載,完全看不懂怎麼用,哈哈哈!」

不過,也有網友熱心表示,「IG除了限動還有一個點,就是店家打卡送肉盤的時候可以用;D咖(Dcard)就看看八卦當追劇啦」、「臉書的功能是買菜,跟讓長輩知道我還活著」、「IG主要是看照片用的,頂多加上短影片和限動」、「以台灣人的習慣來說,推特現在的強項是那些18禁的東西」、「臉書用來看新聞跟社團、IG用來追網紅網帥、推特就像是半個暗網的存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