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女砲兵「小可愛照」!還分享同袍意淫 2天兵手賤下場曝

行動支付,電子支付,手機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2名裝甲旅上兵偷拿女兵手機下載其清涼照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黃資真/高雄報導

陸軍裝甲旅譚姓、伍姓上兵負責保管女兵遺失的手機時,竟私自下載清涼小可愛照,又分享給同袍觀看,女兵發現後氣炸上報長官。橋頭地院審理後,依無故取得他人電腦之電磁紀錄、無故洩漏因利用電腦持有他人秘密罪,將2人各處拘役60日、50日,得易科罰金。

判決指出,譚男為陸軍裝甲第五六四旅砲兵營砲一連上兵,於2021年11月17日上午代理安全士官,當天和伍男一同執行營區大門待命勤務,當天大門哨長拾獲1名女兵的手機,暫時放在手機櫃保管。

然而,譚男卻管不住自己的手,私自拿出手機查看裡面內容,並將相簿內女兵穿著小背心的私密照,利用IG傳給伍男,下載後再用LINE傳給自己。

拿到私密照的2人,又陸續分享給同袍觀看,直到女兵取回手機後發覺有異,向長官反應,調閱監視器查出譚、伍2人惡行才曝光,女兵堅持提告,結果雙雙遭依妨害秘密罪起訴。

審理時伍男坦承全部犯行,譚男僅承認部分犯行,法官認為2人逕自取得他人電腦紀錄洩漏予第三人,審酌2人雖皆有意願調解,然雙方對賠償金額認知差距過大失敗,譚依共同犯無故取得他人電腦之電磁紀錄罪、無故洩漏因利用電腦持有他人秘密罪各處拘役40日,合併處60日;伍各處40日、30日,合併處50日,皆得易科罰金。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