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澎湖西瀛虹橋男子落海 現場遺留機車拖鞋...救起送醫不治

▲▼ 西瀛虹橋今傳男子落海。(圖/記者陳韋男攝)

▲馬公觀音亭西瀛虹橋,今(7)日下午傳出有男子落海。(圖/記者陳洋翻攝)

記者陳洋/澎湖報導

馬公觀音亭施放花火主要地點西瀛虹橋,今(7)日下午傳出有男子落海,現場遺留機車、拖鞋及啤酒罐等物品,警消及第七岸巡隊、澎湖縣救難協會人員據報後,趕抵現場展開搜救,順利於觀音亭虹橋下方處發現62歲的徐姓落海民眾,但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仍不治。

澎湖縣政府警察局調查指出,今日下午2時多,勤務指揮中心接獲一通來自台北的報案電話,指稱其友人傳簡訊,表達其心情不好,在澎湖西瀛虹橋上徘徊,警方接獲報案後,立即由轄區啟明派出所員警趕抵現場,發現民眾的騎乘機車停在旁邊,橋面上則有一雙拖鞋,立即通報消防局、第七岸巡隊趕往現場協尋。

▲▼ 西瀛虹橋今傳男子落海。(圖/記者陳韋男攝)

▲▼現場遺留機車、拖鞋及啤酒罐等物品 。(圖/記者陳洋翻攝)

▲▼ 西瀛虹橋今傳男子落海。(圖/記者陳韋男攝)

澎湖縣政府消防局獲報後,立即出動第一大隊、馬公及澎南分隊共7車2艇13人前往搜救,由副大隊長陳永春負責現場指揮,並通知海巡署第十三巡防區、漁業廣播電臺及本縣救難協會配合搜救任務。

消防局勤務人員到達現場後,立即吊掛2艘救生艇下水進行海面搜尋,陸地上則由岸巡人員進行岸際搜尋,另十三巡防區亦申請空勤總隊空偵機到場協助搜尋,陸海空多方面展開搜救。

15時32分消防局及救難協會潛水人員9人編組下水,進行潛水搜救工作,16時10分潛水人員順利於觀音亭虹橋下方處發現62歲的徐姓落海民眾,但已無呼吸心跳,16時22分將其送達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急救,16時37分宣告死亡。

至於徐落海原因,將由警察局及第七岸巡隊進行後續調查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