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OK「醬油+X牌煉奶!」刷新百萬粉絲三觀!網友試作嚇瘋:太好吃

▲▼ 網紅,HOOK,實驗,美食,鷹牌煉奶,醬油,醬油糰子,日本,夏天,親子,雀巢。(圖/擷取自HOOK IG)

▲百萬Youtuber「HOOK」近期將醬油和煉奶摻在一起做「煉奶醬油冰」,完全刷新粉絲和網友的三觀!(圖/擷取自HOOK IG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以豐富的歷史知識和實驗性美食擄獲網友支持的百萬Youtuber「HOOK」,最近在IG又祭出一種勁爆新吃法,先是讓網友崩潰,但按捺不住好奇心跟著試作以後,竟然又直呼「很可以」!?到底是什麼「美食」給人這麼多層次的感受?原來總是腦洞大開的HOOK,這次竟然將讓人無法聯想在一起的醬油和煉奶,摻在一起做成「煉奶醬油冰」,完全刷新粉絲和網友的三觀。

搞笑化身成叫賣哥的HOOK,在影片一開頭就對著鏡頭高喊「好東西是不等人的」!原來這次她力推的就是手上那碗「煉奶醬油冰」的主角——鷹牌煉奶。HOOK沒說還真的不知道,小時候吃冰必加的鷹牌煉奶,原來是從歐洲原裝進口,雖然「喝過洋墨水」但「價格親切」,更讓HOOK激推的關鍵是因為它的成分單純,只使用鮮奶及糖(含乳糖)製成,一般家長擔心的防腐劑、乳化劑、植物油和奶油都沒有,看過賣場的不同產品,就知道鷹牌煉奶多難得,讓HOOK也拍胸保證「良心,有!」

▲▼ 網紅,HOOK,實驗,美食,鷹牌煉奶,醬油,醬油糰子,日本,夏天,親子,雀巢。(圖/擷取自HOOK IG)

▲▼HOOK化身成叫賣哥,在IG特別以鷹牌煉奶介紹他獨特的夏天剉冰吃法。(圖、影/擷取自HOOK IG、如有刪除請見諒)

那麼「煉奶醬油冰」到底該怎麼做?HOOK示範,只要把冰塊放在剉冰機,或是把冰塊放入果汁機攪成碎冰,接著加入人人家裡都有的醬油,最後再擠上鷹牌煉奶,依自己喜歡的風味調整用量就完成了!隨後也馬上吃給大家看的HOOK,除了不斷讚嘆自己的創意外,也表示「煉奶+醬油」的加乘風味就像大家到日本一定會吃的「日式醬油糰子」一樣,甚至還會有焦糖香在嘴裡擴散開來,因此讓她相信這個結合東瀛、歐洲、寶島的「不藏私吃法」,絕對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影片一出除了引發超多網友在螢幕前呼喊「啊啊啊我看了什麼!?」更有死忠的互粉決定「下海實測」。近日就有好奇粉絲PO出自己的試作影片,只見該名互粉把冰塊打碎後,迫不及待在碎冰上爆擠鷹牌煉奶,幾乎要覆蓋整個剉冰表面,隔著螢幕都能聞到煉奶甜滋滋的濃郁香氣,果然在家自備一罐鷹牌煉奶就是王道。至於醬油的份量,聰明的網友則是先以一湯匙為基準,這樣就不用擔心被醬油搶去鷹牌煉奶的迷人風味。

▲▼ 網紅,HOOK,實驗,美食,鷹牌煉奶,醬油,醬油糰子,日本,夏天,親子,雀巢。(圖/擷取自網友影片)

▲網友跟著HOOK嘗試用鷹牌煉奶和家中醬油,試做「煉奶醬油冰」。(圖/擷取自網友影片)

沒想到試吃以後的網友全都在心底跪了,「不誇張,真的一秒出國到日本……」、「真的是醬油糰子的風味,HOOK沒有騙人」、「怕糰子吃得太撐的人,完全可以用這款冰來滿足自己!」、「比起外面賣的冰,自己在家做也比較衛生放心」、「特別看了一下成分表,果然讓媽媽很放心!」就如HOOK所說,分享「煉奶醬油冰」的做法就是為了粉絲著想,讓他們在炎炎夏日只要擁有簡單的食材,在家一秒也可以即刻消暑。更有網友分享,其實鷹牌煉奶不只適合拿來做甜點,網路上也有不少拿煉奶入菜的料理食譜,嘗試完冰品後也能試著與鹹食迸出新火花。

和HOOK一樣寵粉的鷹牌煉奶,號稱是最好買的「舶來品」,HOOK強調不僅有軟管裝、聰明開口罐和鐵罐3種包裝可選,還在全聯、量販店和便利商店等各大通路皆有販售,「一個煉奶各自表述,但是都好吃,讚!」讓消費者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和需求入手適合的選擇。過去或許習慣用鷹牌煉奶調製飲品,今年夏天不妨試著用Hook分享的全新方式,為味蕾帶來全新驚喜,順道帶著全家人一起妙招消暑降溫。

*此文為雀巢鷹牌煉奶廣告合作*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