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患急診室暴走!作勢毆打護理師 狠踹醫師大腿腰部

▲桃園市胡姓男子今年2月因血糖異常到衛福部急診處請求護理人員檢測,但不知何故突然失控作勢欲毆打護理師,值班醫師上前溝通時竟遭胡踹踢腰部與大腿受傷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胡姓男子今年2月因血糖異常到衛福部急診室請求護理人員檢測,不知何故突然失控作勢欲毆打護理師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胡姓男子今年2月因血糖出現異常向衛福部立桃園醫院急診,要求醫護人員檢測,不知何故突然欲毆打護理師,急診室值班醫師上前溝通時,胡更直接踹踢醫師大腿與腰部等處,經保全人員制止後報警處理;桃檢複訊時,胡男坦承犯行,醫院則提供急診室監視畫面截圖佐證,檢方依妨害執行醫療或救護業務罪嫌提起公訴。

檢警調查,63歲的胡姓男子是衛福部立桃園醫院住院病患,今年2月8日晚間8時許,胡因血糖出現異常向急診室求診要求檢測,在等候檢測之際,胡突然情緒失控對護理師作勢欲毆打,嚇得護理師尖叫,值班醫師見狀上前溝通解釋時,胡更直接對醫師踹踢大腿與腰部等處,以此強暴、脅迫方式妨害醫護人員執行醫療業務,後經醫院保全人員制止後報警處理。

桃檢複訊時,胡男坦承當天晚上有到桃園醫院急診室求診之事實,也承認毆打值班醫師等行為,檢方根據醫院監視畫面光碟與截圖佐證,醫師與護理人員指控等事實,認為胡男犯罪事實明確,依妨害執行醫療或救護業務罪嫌將胡男起訴。

 【更多新聞】

傳A片給外傭還強拉手摸下體 色男辯「讓她玩鸚鵡」下場出爐

桃園騎士遭大貨車輾過身亡 警方找到肇逃司機了

喜迎第230萬市民誕生!張善政:打造桃園成為年輕人首選城市

 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