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逆子斬頭顱…舅舅推測「弒母主因」!曝:當兵回來好像中邪

記者陳以昇、戴若涵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新生街一處民宅4日下午發生弒母命案!一名59歲連姓男子持2把菜刀將84歲詹姓母親的頭顱砍下。警方獲報到場,將他立即逮捕。凶嫌舅舅表示,連男時常向母親伸手要錢,又因生活習慣差經常遭母親碎念,推測這可能是弒母主因。

▲新店逆子弒母命案,舅舅現身說法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新店逆子弒母命案,舅舅現身說法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新店分局碧潭所4日下午1時55分接獲報案,報案人稱,按詹家門鈴往屋內看,見到一名男子雙手沾有血跡,且有人倒臥在地不動。警方派員到場後立即破門,發現84歲詹姓母親倒臥客廳的三人座沙發前,頭部與頸部有刀傷,已明顯死亡,一旁還有2把菜刀,上面有明顯血跡,而59歲連男則在屋內,警方當場將人逮捕。據悉,連男4日上午曾與母親發生爭吵,下午就傳出憾事。

▲新北市新店區新生街發生弒母命案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,下同)

▲新店逆子斬下老母親頭顱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,下同)

凶嫌舅舅表示,連男當兵時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好像中邪,回來後頭腦就不太好,又遊手好閒,最後透過他的介紹到一間油漆廠工作,做了6、7年後存下6、70萬存款,透過仲介娶回現任越南妻子,結婚20年育有一子一女。

▲新北市新店區新生街發生弒母命案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,下同)

舅舅進一步表示,連男後來工作不穩定,3年前在餐廳找到一份月薪3萬元的洗碗工作,但薪水都被妻子領走。由於連男有酗酒習慣及每天2、3包的菸癮,他時常向老母親拿錢,但賣菜才賺幾百塊,連男時常伸手讓老母親不滿,凶嫌母親時常喊連男洗碗,連也不去,另外,連男菸癮大,又愛亂丟菸蒂,雙方時常吵架,但不會動手,舅舅認為這可能是弒母主因。

舅舅透露,「他(連男)這個傢伙有時好有時壞,到6、7月時常會發狂,跟他講話聽不下去,你大聲,他比你更大聲。」

▲▼新店弒母案,檢方於板殯相驗死者詹母遺體。(圖/記者戴上容攝)

▲檢方於板殯相驗死者詹母遺體。(圖/記者戴上容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