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城男童智慧手錶爆炸畫面曝!他嚇到丟傘「甩不開火光」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土城區國小5年級的男童, 6月30日下午從家中準備前往補習班途中,戴在手腕上手錶突發熱,沒多久就爆炸!驚悚畫面4日曝光,影片中可見,男童查覺到手中手錶不斷發燙,當時撐傘的他第一時間想要甩開,沒想到手錶瞬間爆炸,燒成一團火球,畫面相當驚悚!

新北市土城一位10歲國小五年級男童,上月30日下午從家裡前往補習班的路上,手上戴的智慧型手錶突然爆炸自燃,導致其右手前手臂2度,及左手指1度燒燙傷,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後,給予適當急救處置並送往土城醫院診療,醫院評估後續男童傷處恐需進行植皮手術。

▲▼男童戴在手上的智慧手錶突然爆炸,雙手多處燙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經濟部標檢局及新北市消保官今4日下午前往男童住家,釐清手表廠牌及事故原因。新北消保官查驗後證實,自燃手錶就是市銷熱款Hero Watch。

「目前聯繫廠商電話未能皆通!」新北市主任消保官王治宇表示,爆炸原因雖有待釐清,但如果歸咎安全性問題,業者必須主動下架並負起相關損害賠償責任,究竟是使用不當還是產品瑕疵但仍有待釐清,目前消保官前往該公司進行稽查,但業者始終不接電話,而該手表男童使用約三年,現在評估是否要植皮。

▲▼男童戴在手上的智慧手錶突然爆炸,雙手多處燙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