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3年!跟前男友哥哥「交往很怪嗎」 兩派戰翻:兄弟感情會變差

▲▼男女,情侶,交往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跟前男友的哥哥交往會很怪嗎?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有些人和前任分開後,就不會再聯絡,豈料命運捉弄人!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,她跟前男友分手3年,因工作關係,與對方哥哥聯繫上,也開始考慮要不要交往,這樣會很怪嗎?貼文曝光後,隨即引發討論。

女網友在Dcard上,以「跟前男友的親哥哥交往會不會很怪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她跟前男友已經分手3年,且分開後再沒有聯繫。近期因工作關係,她和前男友的親哥哥聯繫上,也慢慢越走越近、有了好感,現在更考慮要不要交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坦言,因為擔心會有道德問題,所以想尋求大家意見,這樣該交往嗎?她也補充道,與前男友交往期間並沒有見過家長,只是若和哥哥在一起,與前男友的關係或許會有點尷尬。

戀愛,愛情,男女朋友,交往,表白,情侶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網友看法兩極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搖頭,「很怪,不會交往」、「建議你不要,3個人都會陷入本來沒有必要的尷尬」、「非常怪!他們兄弟倆的感情一定會變更差」、「勸你不要比較好,他弟弟絕對會不爽」、「不會交往!如果說堂、表就算了,但親......別」、「超怪!你見到前男友不會尷尬嗎?男方的父母知道了也不會接受吧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「你對他弟無感就可以,講白一點會不會結婚都不知道,把握當下的緣分吧」、「是我的話才不管前任尷不尷尬,自己幸福比較重要,男未婚女未嫁,哪裡有什麼道德的問題」、「我覺得不會怎樣欸,都分手3年了欸!我覺得主要是看當時跟前男友的分手原因吧」、「我的初戀現在是我堂姊夫」、「如果以前是純純的愛,沒交往太深我覺得可以」、「還好啦,後來就會接受了,我家也有這種情況,而且結婚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