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加哥豪雨火車都停駛 納斯卡街頭賽車取消

▲▼納斯卡(NASCAR)街頭賽車因芝加哥暴雨宣布取消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納斯卡(NASCAR)街頭賽車宣布,因暴雨取消比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實習記者任庭儀/綜合報導

芝加哥近日暴雨成災,道路積水嚴重,多條道路因淹水無法通行,至少有10輛車泡在水中動彈不得,許多娛樂活動因天候不佳而取消。其中就包含全美風靡的納斯卡(NASCAR)街頭賽車,官方也因惡劣天氣宣布取消後半場賽事。

根據《美聯社》、NBC報導,因風暴系統在芝加哥上空停滯盤旋,造成周末強降雨,最高降水量近9九英寸(約22公分)。國家氣象局向芝加哥市多個地區發布警報,豪雨引發的洪水可能「危及生命」,民眾應該避免外出。

伊利諾伊州警方指出,該市主要南北幹道55號州際公路上,至少有10輛汽車被積水困住動彈不得,部分地區火車也因此停駛。一名駕駛說,在行駛過積水的瞬間,她的車馬上就隨高積水漂浮了。

另外,納斯卡街頭賽車1日於格蘭特公園(Grant Park)盛大舉行Xfinity系列賽,中途因雷暴天氣(lightning)暫停比賽,原定2日上午於芝加哥市中心繼續進行,最終仍不敵雨勢取消後半場比賽,並宣布比賽由卡斯特(Cole Custer)奪冠。

▲▼納斯卡街頭賽車由卡斯特(Cole Custer)奪冠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