刪掉合照了!澎湖4萬1老闆槓高捷 現身回應嗆:不需要小題大作

記者陳洋、戴若涵/澎湖報導

澎湖無菜單料理餐廳「后宮私廚」上月才被遊客指控,以一桌4.1萬元的價格招待團客,但菜色根本不值,引發外界論戰。不料,日前卻又爆出,餐廳老闆在私人臉書PO出和演員高捷的合照,替自己餐廳打廣告,讓高捷忍不住留言警告,並聲明將提告。對此,餐廳老闆回應了。

▲澎湖無菜單料理餐廳老闆現身回應了。(圖/記者陳洋攝)

▲澎湖無菜單料理餐廳老闆現身回應了。(圖/記者陳洋攝)

葉姓餐廳老闆6月23日在個人臉書上PO出和演員高捷的合照,但貼文卻是替自家餐廳宣傳,IG更將照片置頂。對此,高捷1日留言要求葉姓老闆刪除合照,並表示,「老弟,合照是讓你留念,不是讓你拿來廣告,卡尊重咧…請移除,若由經紀公司依法處理,到時就不太好看了…請自重」。

▲高捷怒警告澎湖海鮮餐廳老闆。(圖/翻攝自葉姓老闆臉書)

▲澎湖老闆用合照宣傳餐廳,惹怒高捷。(圖/翻攝自葉姓老闆臉書)

高捷經紀人也強調,此舉已經侵犯藝人的肖像權,葉姓老闆3日現身回應,面對高捷要求撤文,他僅淡淡回應「我沒看」。

聽到經紀人揚言提告,葉姓老闆稱,「他為什麼要提告?我當時也是演員而已,他沒有投資個一百萬,憑什麼這樣,我只是提倡『寒單』這部電影,因為它至少在國外有得3個獎,在台灣只有4千多萬的票房,這很正向啊,沒什麼大不了,而且重點又不是他一個人的功勞,演員那麼多人」。

▲澎湖無菜單料理餐廳老闆槓上高捷。(圖/翻攝自葉姓老闆臉書)

▲澎湖無菜單料理餐廳老闆槓上高捷,今移除合照並刪除宣傳內容。(圖/翻攝自葉姓老闆臉書,下同)

葉姓老闆表示,自己的PO文僅是針對戲而已,反問「我有講到他名字嗎?他只是個演員而已啊,不需要小題大做,我們也是個演員而已啊,寒單爺元月15日這種東西,他要接地氣也沒接到,我只能坦白這樣講啦,旁觀者清啦!」

仔細觀察葉姓老闆的臉書編輯紀錄可知,他於4日上午9時53分已將原先與高捷的合照撤下,PO文內宣傳的套餐菜色、價格、包場人數已全數刪除,並加上寒單爺相關介紹。

▲澎湖無菜單料理餐廳老闆槓上高捷。(圖/翻攝自葉姓老闆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