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菜免費拿!女友豪邁加爆 他一聞乾嘔「跑到隔壁桌」怒吼:難搞

香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小情侶因為香菜吵架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香菜是台灣很常見的食材,有些人非常喜歡,但討厭的人真的是一點都吃不了,一名網友表示,和一對情侶好友一起用餐,女生超愛吃香菜,但男生超討厭,一看到女生拿一堆香菜加料,男生瞬間暴怒,不斷乾嘔,還跑到別桌分開吃,甚至大喊「香菜愛好者可怕!」女生一氣之下轉頭走人,場面超尷尬。

原PO在PTT發文,「為了吃香菜而翻臉」,一路上氣氛歡樂,直到用餐時一切都變了,因為女生很愛吃香菜,剛好店家免費提供,於是女生拿了一堆打算加料,男生頻頻阻止大喊受不了,「他跟我說過香菜是地獄來的食物,邪惡至極」,後來男生不斷反胃乾嘔,最後跑去別桌分開吃,還大喊「香菜愛好者可怕、難搞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生則認為男生自私、掃興、不給面子,當場甩頭走人,「留下傻眼的我,與桌上滿盤香菜」。原PO表示,討厭香菜的人,是天生基因使然,對其氣味極其厭惡,不過情侶之間飲食習慣不同,「除非一方妥協,否則將來還會繼續上演吧,女生只要一起用餐時不要吃比較容易做到吧?」

對此,網友認為如果是加在自己碗裡就可以,但如果逼對方也要一起吃就很過份,「香菜加到火鍋裡面,味道爆炸濃郁,真的很可怕」、「討厭吃香菜+1,但討厭味道到同桌的也要求不能吃,好像蠻嚴重的」、「香菜加自己的就好啊,逼別人一起吃是怎樣」、「彼此尊重就好,能分開你愛怎麼加怎麼吃隨你,但吃同一道菜直接加上去,就很不要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