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醫暴打兒「50巴掌」...逼罰跪1小時 離譜原因曝光!

獨/網紅醫師怒搧兒50巴掌原因曝! 不滿兒「講話沒重點」

▲一名陳姓醫師日前主動發文表示自己痛打小孩,主因僅是不滿小孩講話「沒重點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嘎老師 Miss Ga )

圖文/CTWANT

一名陳姓醫師日前主動發文表示自己動手打了小孩,主因是過去太於溺愛3名孩子,才會導致他們生活自理能力低下,因此扮起黑臉對兒「打巴掌」,未料卻被生母爆料指出,所謂打巴掌是陳暴打小孩50幾個巴掌,讓生母緊急通報家暴。據悉,3名孩童只要稍微發出聲音,吵到值班返家休息的陳醫師就會被怒罰跪1小時,此次遭到怒搧巴掌的原因更僅僅只是陳醫師不滿小兒子「講話沒有重點」。

回顧整起事件,陳姓醫師和前妻育有2兒1女,5年前和前妻離婚後為3個孩子的監護人,其日前卻主動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自己動手打了小孩,是希望孩子們能夠有良好的生活習慣並對自己負責,因此才會忍痛扮起黑臉,希望藉由「打」讓孩子知道該做什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陳醫師在臉書上指出孩童有惡劣低下的生活習慣,如今卻都被一一反駁,孩童表示,平日都是他們自己走路上下學,家中所有的家事也都必須自己負責,只要稍有不順爸爸的意,如沒倒垃圾,往往就會被關在陽光可以直曬的陽台裡,但實際狀況是社區規定7點前可倒垃圾,而他們安親班下課返家後就已超過規定時間,真的不是故意不倒垃圾。

大兒子只要稍微發出聲響,不小心吵到剛下值班的陳醫師,就會被其要求罰跪一小時;此次小兒子遭狂搧50幾個巴掌,主因就是陳醫師認為兒子「講話太囉嗦沒有重點」,且陳醫師還會要求小兒子「休息」一下再進房間繼續暴打,讓一旁目睹整個過程的小女兒當場嚇壞。

據悉,孩子們也怒控,陳醫師在貼文裡把他們寫得如此不堪,就連原本承諾他們不對外再提起的事件,如今弄得人盡皆知,輕易毀壞當初所許下的承諾,貼文所帶來的傷害更遠超過父親痛打他們所帶來的傷害,氣到直呼父親是「臭阿伯」。

◎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精神虐待、性騷擾、性侵害,請打110報案,再打113找社工

延伸閱讀
陳建州認了「大S是前女友」⋯她被爆當眾「呼黑人巴掌」 3人同車審視范范
PIMCO投資長示警:極端前景風險恐加劇 正為全球經濟「硬著陸」做準備
他住院每到「這時間」總濕濕的…床單還一灘水 命理師曝恐怖原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