驗車出事了!女員工疑操作不慎 BMW撞毀檢驗亭

▲汐止驗車廠暴衝意外,民眾愛車BMW經場內人員操作暴衝撞毀亭崗,恐賠償高額維修費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汐止驗車廠暴衝意外,民眾愛車BMW經場內人員操作暴衝撞毀亭崗,恐賠償高額維修費。(圖說下同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張君豪/新北報導

3日上午10時許,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發生一起驗車廠操作不甚,導致車輛暴衝撞毀檢驗亭的意外,所幸僅造成要驗車的BMW轎車車頭毀損,驗車所的檢驗亭也被撞毀,女車主驗車卻造成愛車受損,仍待與驗車所人員協調後續賠償事宜。

▲汐止驗車廠暴衝意外,民眾愛車BMW經場內人員操作暴衝撞毀亭崗,恐賠償高額維修費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汐止警方表示:警員到場了解是該驗車廠員工沈女(33歲)協助檢驗客戶駕駛BMW車輛檢驗時,自小客不明原因往前暴衝,導致前方檢驗亭毀損及其他車輛毀損,現場無人受傷。沈女酒測值為0,但民眾上門驗車導致愛車受損,後續修車賠償有待雙方協調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耀樂告炎亞綸性侵 警揭影片角度將成定罪關鍵

►捍衛任務真實版!愛犬被咬死 汐止飼主發狂「開車撞檳榔攤」報仇

►獨/股長遭控佔公務車位近2年 基層蒐證檢舉批吃案!北捷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