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生考第五名被罰跪痛打! 施暴父親臉書回應:引起誤會感到抱歉

▲女童父親將體罰照片和影片在臉書公布,引發網友批評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女童父親將體罰照片和影片在臉書公布,引發輿論撻伐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記者楊惠琪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某國小五年級女童,因為段考「只考」第五名,被父親處罰拿著獎狀下跪,用藤條狂抽40多下,體罰過程還拍下影片,放上臉書、傳給導師「昭告天下」,引發網路譁然。施暴父親今(3日)在臉書回應,拍影片PO上網只是要讓親朋好友知道這件事,不是要刻意散播,造成家暴誤會,感到十分抱歉,也收到許多善意提醒,感謝大家關心。不過並未說明為何要用打罵方式處罰考了第5名的女兒。

該名父親在臉書發文說,這次網路延燒事件新北市社會局、國小、新店分局並無怠惰,「我們在第一時間就已處理好孩子的事情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影片PO網是給自己身邊真正有認識的親朋好友知道有這件事,並不是刻意要散播,但被FB上隨意加入的好友散播出去,父女倆是怎麼也沒料到的,「畢竟人家當初可能也是善意誤以為孩子被家暴,為此讓網路上人們如此關心,我們感到十分抱歉」,也收到了不少的善意提醒,真的很謝謝關心的群眾。

該名父親並澄清,網上誤傳的小女孩理光頭事件,實際是當時自己愛亂下標題,想說好友們看到會嚇到怎麼好像很嚴重而已,真實情況是大女兒在當時頭髮少又短常在學校被笑,也是經過討論詢問,才決定長痛不如短痛,理掉頭髮重長試試,現在才終於稍微好一點,在此一併澄清。

他並表示,自己沒有關閉臉書,而是有太多朋友打電話來關心,也才知道持續性有人留言吵到他們半夜休息了,才把所有文章設置為朋友才看得到。 他也把此發文設為公開,開放關心的人留言,並表示「您們的留言父女倆都會看得到」,最後再次感謝關心此次事件的人們。

由於該名父親發文內容並未說明為何要用打罵方式處罰考了第5名的女兒,並聲稱是「誤會」,更讓網友炸鍋「按怒」,紛紛留言痛罵,有網友說:「家暴就家暴,理由一堆」、「誤以為孩子被家暴?我真的第一次來到陌生人版面留言唉!你第一個啦!」、「成績單拿出看啊人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