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醫暴打2孩100巴掌!「整片臉瘀青」生母心碎了 還原恐怖過程

▲當事小孩的生母還原網紅醫施暴過程。(圖/嘎老師Miss Ga、小孩生母授權提供)

▲當事小孩的生母還原網紅醫施暴過程。(圖/嘎老師Miss Ga、小孩生母授權提供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一名小兒科醫師近日在臉書自曝,因過於寵溺孩子,導致上了到國小中、高年級,生活自理能力出現問題,讓他開始嚴厲教育,包括打耳光、用腳底板推倒罰跪中的孩子等,引發討論。對此,當事小孩的生母指出,孩子們從今年4月底就開始遭到父親暴力對待,其中2名孩子這次更是各被打了50幾個巴掌,整片臉瘀青,而父親至今仍未表示任何歉意。

當事小孩的生母1日接受網紅「嘎老師Miss Ga」的訪問時表示,孩子的爸爸在事發後沒有當面或透過其他人表示對孩子的歉意,也沒有任何的彌補方案,甚至還將自己在臉書的發文傳給父母,再由父母拿給孩子們看,「孩子看了文章跟留言很害怕。他們非常不能接受這麼多家長鼓勵對孩子家暴的行為。」

嘎老師詢問當天案發細節,生母透露,當天2名兒子各被打了50幾個巴掌加上腳踹,父親在文中敘述孩子做出不屑表情,但其實是孩子們睡覺被叫起來很累,沒想到卻因此被加重處罰。隔天孩子們到安親班打給她,由她通報113,再由113報案。

生母指出,員警獲報後先到安親班檢查傷勢,回報後再到安親班帶走2名兒子,而她則是從台北趕至安親班帶女兒,再由安親班主任的陪同下到警局,「我到場時社工也到場做訪談,都訪談結束後才由警方通知爸爸到場。」她到了警局後也將兒子臉部傷勢拍下,強調並非如父親在文中所說的輕微紅腫,而是整片瘀青。

生母表示,這次被施暴的是11歲跟10歲的兒子,而9歲的女兒先前也是被打過巴掌,但沒有被踹,根據孩子們說法,父親從今年4月底開始施暴,沒有一定的頻率,上一次較為嚴重的是打了20幾下,分了大概5次打,還有跪著踹,力道不是父親所說的輕輕推倒,「是150公分55公斤的孩子跪在地上直接倒下的力道。胸口正面踢,及側邊踢手臂,讓小孩倒地。」

嘎老師詢問,孩子是否有覺得爸爸這幾個月的性格與處理事情的態度,和以前有很大的不一樣,「像是之前讓他們感覺家務不重要,或是他們還不需要學會這些等等?」生母則認為,主要原因其實是孩子之前大部分是阿公阿嬤照顧,近幾個月阿公阿嬤沒有支援後,父親就突然要求小孩要能夠生活獨立,「並且開始使用他所謂喚醒他們的神經警覺度」。

嘎老師提到,有網友認為生父是因想要再婚,所以才用這種極端手段希望能轉移監護權。對此,生母則透露,前夫雖未向他提過監護權的事,但她認為確實有這樣的可能,而根據孩子們的說法,3、4月開始有阿姨晚上會來睡覺,前夫也已與對方登記結婚,不過前夫在施暴時,阿姨都在家裡的房間內,從來沒有阻止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