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勸韓冰選北市立委 朱立倫:我和韓國瑜都很「怕女兒」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在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提名卡關,黨內看好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出戰,黨主席朱立倫昨日則當著韓國瑜的面力勸,被韓國瑜用冷笑話婉拒。被問到是否會繼續力勸韓冰參選立委?朱立倫今(2)日出席北市誓師大會時受訪時說,韓國瑜和自己有共通點,就是蠻怕女兒的,要讓韓國瑜回家討論,「絕不能大聲講話」。

▲國民黨總統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造勢大會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總統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造勢大會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朱立倫說,黃呂錦茹跟黨內有很多朋友都希望韓冰來參選,目前還在溝通當中,昨天有跟韓國瑜特別提到這件事,但基本上他和韓、侯3人都有一個特質,就是蠻怕女兒的,只能回家好好討論,絕對不可能大聲講話,韓國瑜會把國民黨的心意轉達給韓冰。

北市主委黃呂錦茹則指出,已經有與韓冰見面4次,但兩人也透過Line、簡訊聯繫,韓起初有些心動,但後來認為自己還需要再充實。至於是否會再勸說韓冰,黃呂語帶保留表示要看黨主席決定。

不過國民黨6月中已進行中正、萬華區立委黨內民調,選區北市議員鍾小平、應曉薇、郭昭巖都有參加,外界也關心初選結果是否可能再協調或是改為徵召。對此黃呂表示,這部分已經由黨中央全權主導,要看黨中央決定,人選預計7月底前確定。至於原先民調是否作廢,黃呂則說,民調部分有參考價值、部分沒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