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立委參選人造勢「8缺1」 黃呂錦茹曝:韓冰一開始有點心動

▲▼國民黨總統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造勢大會,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黨部2日舉行「鳳鳴朝陽 萬眾一心」2024總統暨立委候選人動員誓師大會,不過國民黨在台北市第5選區(中正萬華)遲無決定人選,黨內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出戰;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,韓冰一開始確實有點心動,但後來認為要再充實自己,之後就由黨中央全權主導。

針對韓冰有無可能選中正萬華,黃呂錦茹於會前受訪時表示,自己跟韓冰見面4次,兩人不斷透過line與簡訊溝通,對方一開始有點心動,但後來覺得還要再充實自己。媒體追問,還會不會再努力勸韓冰?黃呂錦茹語帶保留地說「看主席(朱立倫)。」

由於國民黨於6月中進行中正、萬華立委初選民調時,選區議員鍾小平、應曉薇、郭昭巖皆有參加,結果卻發生民調誤差值太大爭議,被問到之後是否會再協調或改徵召?黃呂錦茹提及,這部分由黨中央全權主導,要看黨中央的決定,而立委人選最慢預計在7月底前出爐,先前的民調部分具有參考價值、部分沒有。

媒體追問,是否覺得韓國瑜沒出席該場活動很可惜?黃呂錦茹認為,對方有送花來,且自己在6月30日與對方見面時已有長談,內容包括一些黨內事務,以及交換立委選舉的心情,但未談及韓冰選舉一事,主要是邀請對方參加今日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