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多害羞!藥妝店驚見飛機杯貼「試用品」 傻眼老司機解惑

▲▼藥妝店看到飛機杯「試用品」,老司機解惑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▲藥妝店看到飛機杯貼「試用品」,老司機解惑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逛藥妝店時,會看到有些產品提供試用,有男網友卻發現,一款商品貼上「試用品」的貼紙,害羞又納悶地直呼,「蛤?這這這……怎麼試用啦!」因為那樣東西,是解決男性生理需求的「飛機杯」。眾人見狀紛紛歪樓笑,「沒有能不能,只有敢不敢」、「建議你可以戴面具!」話題也釣出老司機解惑,引發熱論。

這位男網友在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貼出照片,只見飛機杯上貼了一張小小的綠色貼紙,上面印著「試用品」,這讓原PO忍不住爆出一句,「怎麼試用啦?」並用括號曝光心中疑惑,「藥妝店人那麼多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笑歪,「只要你不尷尬,尷尬的就是別人」、「不好意思,前面先生,你到哪邊了?我在等你喔」、「你應該擔心的是,前面一位試用者對它做了什麼」、「是時候表演真正的技術了」、「沒有能不能,只有敢不敢。」

不過,這當然不可能「當場體驗」,就有人指出,「哭啊!應該貼樣品,就是讓你手深進去感受一下」、「叫你摸觸感,不是叫你……」、「應該是要試試『手感』用,換成『試摸品』比較合適的啦!」還有老司機透露,「你不懂,你沒去過情趣店,店員會要你用手指感受觸感」、「情趣用品店很多都會有tester,都是用手指去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