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超溫馨!彰化青春專案首日擴大臨檢 縣長媽媽高歌唱生日快樂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放暑假囉!鑑於暑假期間是青少年活動的高峰期,為預防青少年暑假期間深夜遊蕩、留連網咖、出入不當場所,彰化縣警察局為維護青少年、兒童身心健康及安全,昨日深夜規劃聯合稽查暨保護兒少專案,由縣長王惠美、局長張國雄帶隊,在縣內八大分局區動員數百名警力,針對縣內易生危害場所82處加強臨檢掃蕩,守護青少年安全。

▲青春專案首日擴大臨檢,縣長王惠美唱生日快樂 。(圖/彰化縣警局提供)

▲青春專案首日擴大臨檢,縣長王惠美與壽星唱生日快樂。(圖/彰化縣警局提供)

▲青春專案彰化警方聯合稽查擴大臨檢。(圖/彰化縣警方提供)

為了守護青少年安全,昨夜彰化縣警局同步動員彰化、員林、和美、鹿港、田中、北斗、溪湖、芳苑等八大分局,動員近300名警力,結合社會處、建設處、經濟暨綠能發展處,及本縣消防局、衛生局、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等聯合稽查小組,針對縣內易生危害場所82處加強臨檢。王惠美隨警方到KTV臨檢時,發生一小段難忘又溫馨的插曲,當時有一群年輕人在包廂內正在慶祝生日,看到縣長媽媽到場,又驚又喜的高聲大呼「縣長好」,還與她們一起高唱生日快樂歌,展現高度親和力。

▲青春專案彰化警方聯合稽查擴大臨檢。(圖/彰化縣警方提供)

王惠美指出,警察局今天規劃在KTV、網咖等青少年易聚集場所,進行稽查暨保護兒少專案,希望店家都能夠提供健康、安全的休閒環境,讓青少年使用,特別感謝張局長用心帶領團隊,使本縣在遠見雜誌2023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比去年進步3名,另外,縣政府在7月15、16日王功漁火節、白色海豚屋有舉辦很多水上活動及青春專案相關宣導,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,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創「美好彰化 希望城市」共同維護青少年健康、安全的成長環境。

▲青春專案彰化警方聯合稽查擴大臨檢。(圖/彰化縣警方提供)

張國雄強調,打擊犯罪、預防青少年被害是警察責無旁貸的責任,警察局除持續執行各項保護兒少勤務及加強防處少年偏差行為外,也運用多元管道宣導今年度青春專案6大主軸,同時也呼籲KTV、網咖等青少年易聚集場所店家,能夠提供青少年一個健康、安全的休閒環境。

▲青春專案彰化警方聯合稽查擴大臨檢。(圖/彰化縣警方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