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生肖「7月運勢」曝!屬猴事業旺財運狂飆 「這類人」有喜事

12生肖7月運勢公開 屬蛇睡眠品質不佳容易受到外界干擾 

▲新的月份財神爺隨時可能降臨在每個人的身旁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7月來了,新的月份12生肖運勢將有所更迭。7月份「感應占卜師」王妙坤老師,以多年命理經驗,分析12生肖整體運勢。趕快來看看自己在7月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項,或者有什麼建議可以採用讓自己活出自我。

生肖鼠

屬鼠人在7月份,工作以及財運都有相當好的表現和發展,所謂半路殺出程咬金,而你就是那位大將程咬金,總是能夠在最後關頭,搶下勝利,尤其是業務類型的人,可以不斷的獲得成果,財源自然不斷湧進,只是在過程中,還是要保持正道,以光明磊落的方式來洽談生意,也記得不要斷人後路,留口飯給別人吃,別整碗捧去,以免與人結怨,埋下日後的危機。在健康上要多留意肩頸問題,容易有僵硬、痠痛不適的情況產生,除了可以多加活動外,也可嘗試按摩、推拿等,來舒緩筋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幸運數字:16 吉祥方位:南方

生肖牛

屬牛人在7月份,人際關係相當不錯,有機會受到各方邀約,參與不同的活動,除了生活上的朋友外,工作上的應酬也有增加的狀況,讓你可以和許多人拉近彼此的關係,只是在這些邀約中,恐有來自不同派系的人,自己必須要懂得分寸,了解各派系間的利害關係,並加以妥善應對,才不會捲入那些是非之中。單身者在感情上,有機會遇到自己心儀的對象,只是對方總是表現得較為冷淡,似乎很難接近,但請你不要心急,他可能仍在為上一個戀情療傷中,建議你可以先當個傾聽者,給他溫暖,慢慢的就能打動他的心了。

幸運數字:21 吉祥方位:北方

生肖虎

屬虎人在7月份,職場上可能要把皮繃緊一點了,這個月的主管有陰晴不定的情形,讓你難以猜透他的心思,有時可能還會朝令夕改,不斷改變工作方針,或是對於你的工作內容加以修改,讓你感到沉重的壓力,建議你多多忍耐,千萬不要和主管發生爭執,你只要默默的按照主管的意思去做,自然能夠平安無事,而且還會得到主管的信任,在考績評比上將會大大的加分。

本月在財運的表現上,屬於平穩前進型,維持平時的投資方向就好,雖沒有突出的表現,但也沒有破財的狀況,一切按部就班,平順入財。

幸運數字:28 吉祥方位:北方

生肖兔

屬兔人在7月份,容易有衝動想婚的念頭,而且還會聽到來自四面八方的遊說,希望你可以早日步入婚姻,又是勸說又是祝福,自己的心志難免受到動搖,但是建議你還是不要衝動,再多觀察一下,對方真的適合你嗎?你們之間的觀念已經達成共識了嗎?其實你們可能還存在著許多問題沒有解決,自己要多加思考,可別被旁人的言語沖昏了頭。

本月在投資理財上,特別適合短期的股票買賣,獨具慧眼的你,在經過一番研究後,能透過靈敏的思緒判斷股票波動,有機會在短時間內獲得豐碩的成果。

幸運數字:12 吉祥方位:東南方

生肖龍

屬龍人在7月份,桃花運非常旺盛,有和過去的同事、朋友再度相遇的緣分,因為雙方早已認識,所以相處起來能夠快速的拉近距離,並且發展成曖昧關係,這種似有若無的愛情會漸漸的越來越濃烈,有機會展開一段甜蜜的戀情,但對於已婚的人來說,這可能會是一場禁忌的冒險遊戲,如果稍有不甚,恐會影響原本家庭的和諧,建議凡事要多三思,以免觸碰到不可挽回的深淵。

在財運上,本月適合多吸收各方面的資訊,從中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資項目,建議先以小額的方式試探,增加自己的經驗值。

幸運數字:6 吉祥方位:西北方

生肖蛇

屬蛇人在7月份,容易有思緒混沌的狀況,頭腦不靈活的你,在工作上發表意見或是與人溝通時,恐會有條理不清或是無法順利表達重點的狀況,讓滿心想法的你難以展現自己的觀點,急得不知如何是好,這些問題主要來自於睡眠品質不佳,以及自身壓力過大所導致,建議你要有充足的睡眠,並且讓心境平和,在溝通時才能恢復原有的水準。

由於睡眠品質不佳,在精神以及自身能量磁場上會變得薄弱,容易引來靈界的干擾,除了改善睡眠外,也可到廟裡祭祀神明,將不好的穢氣以及濁氣驅散,增旺自身能量。

幸運數字:9 吉祥方位:東南方

生肖馬

屬馬人在7月份,於生活或是工作上,能得到貴人相助,但貴人的幫助卻是非常嚴厲的,會以督促的方式來勉勵你,並給予許多的建議以及規範,每當你感到疲憊想懈怠時,對方卻持續燃燒著熱情來教導你,或許自己會感到壓力倍增,但請你一定要努力下去,因為經過這些磨練後,你將會變得更加成熟,對於未來會有很大的幫助。

本月在財運上,有合夥的機會,生意場上不要排斥與他人合作,多去聆聽,會發現更多的選擇,不再需要一個人孤軍奮戰,理財上也可與親友一起投入,能把財運發揮出最大的效益。

幸運數字:31 吉祥方位:西北方

生肖羊

屬羊人在7月份,能量場極為強大,對於任何事物都充滿信心,好像炙熱的太陽一般,不斷綻放光芒,這股強而有力的氣勢,讓你在工作上充滿動力,會不斷的想要創新求變,或是希望所有事情都能以圓滿收場,這樣正面的態度,能得到長官的欣賞以及同事的欽佩,只是要建議你不要太過於急躁,同時也要衡量自己的體力,千萬別為了好表現而讓身體過度勞累,有時適度的休息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。

這個月在感情上比較不順遂,容易和伴侶產生口角衝突,特別是在金錢觀念上,建議不要管對方太多,多一點包容就能免去紛爭。

幸運數字:33 吉祥方位:南方

生肖猴

屬猴人在7月份,工作運勢相當旺盛,在職場上的人際關係非常不錯,如果是業務人員,那麼和客戶之間的互動,格外良好,有機會讓業績不斷攀升,若是與人有合作關係,這段時間溝通無障礙,雙方很快就能達成共識,財運也會隨著你的努力而有增益,只是在諸多繁忙的工作之下,自己必須量力而為,也必須懂得知足,別把所有的精力都奉獻在工作上,卻缺乏了休息時間,可別為了努力而造成自身過大的壓力。

在健康上,要多注意心血管相關的疾病,飲食上要有所節制,生活作息也要記得保持正常喔。

幸運數字:19 吉祥方位:東方

生肖雞

屬雞人在7月份,比較容易與人發生口角,進而變成是非問題,讓自己感到煩躁,所以在與人相處上,一定要多謙讓,如果太過於強勢,言語上過度尖銳,可能會讓事情越演越烈,甚至有破財的可能性,建議除了自己要多容忍外,也可到廟裡拜拜,祈求運勢平順,或是做些法事防範小人,增強自身運勢。

這個月在感情上有不錯的收穫,有機會遇到一見鍾情的對象,快速落入情網之中,特別是男性朋友,因此自己在服裝儀容上一定要保持整潔,並把笑容掛在臉上,才能在桃花出現時,深深的吸引對方。

幸運數字:25 吉祥方位:北方

生肖狗

屬狗人在7月份,家運非常不錯,一片祥和,更有機會喜事降臨,或許是家族中再添新生命,或是結婚喜訊等,而你在這段時間,生活也會過得較為悠閒,可以趁這個時候到戶外走走,安排一些旅遊,對自己的心境會有很大的幫助。

在工作上有合作的機會,也是你展現自我才能的時候,如果有什麼好的想法或是建議,都不要藏在心裡,可以大膽的講出來,拿出來討論,這種充滿正面且積極性的作為,能讓你在公司裡得到讚賞,也會受到上司的關注,對於日後的考績、印象分數,都能夠大大的加分。

幸運數字:1 吉祥方位:東北方

生肖豬

屬豬人在7月份,可以說是慵懶又平順的一個月,對於任何事物都沒有太大的興趣,做起事來也只是照本宣科,按表操課,沒有太多的發揮,其實這個月的你,運勢很不錯,但或許是因為感到安逸舒適,所以缺乏了向上的動力,建議你不要浪費大好時光,應該要提起精神在工作上,你將會發現自己能夠解決的事情遠比你想像的多,而且還有機會獲得額外的獎金喔。

本月較弱的為感情運勢,或許你仍期待一段美滿的愛情故事,但很可惜,這個月不會有太多的進展,不如吃頓大餐犒賞自己,感情事就先放一邊吧。

幸運數字: 5 吉祥方位:西南方

※《CTWANT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延伸閱讀
黑澀會美眉被分等級「2助教爭寵」 小S早看穿節目上喊噁
魏嘏雋讚嘆太魯閣鬼斧神工 組《魷魚遊戲2》觀光團自薦當導遊
早埋伏筆?昔被問「會外遇嗎」 陳建州這樣回…蔡康永驚:就是要婚後再搞外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