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雨狂灌「北安路、明水路」大淹水! 車輛卡在大直橋塞爆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住內湖真好)

▲北市不少區域出現淹水狀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住內湖真好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今(30)日午後強烈熱對流發威,氣象局針對1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,其中台北市、新北市及基隆市升級為豪雨,北市各地陸續傳出淹水災情。粉專「住內湖真好」透露,北安路及明水路附近淹水狀況也很嚴重,從照片中也看到,騎士只能牽著機車前進,大直橋上更是嚴重塞車。

「住內湖真好」在臉書發文指出,如果民眾要從北市明水路、北安路前往士林方向,以及北安路往美國俱樂部方向,務必要小心謹慎,「開放水域出現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照片中也看到,瞬間大雨灌爆該區,水已經淹到半個輪胎高,多名騎士已經無法繼續騎行,只能穿著雨衣牽車。另外在大直橋上車潮更是驚人,3排車陣宛如成了停車場,動彈不得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住內湖真好)

▲大直橋塞爆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住內湖真好)

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表示「變大直水上樂園了」、「大家小心安全」、「雨下的大又急」,也有人回報,「至善路那邊從士林往隧道也淹水,要回內湖的要繞道」。

因為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易有短延時強降雨,氣象局指出,台北市及新北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,台南以北、東半部地區及高屏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,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。

►豪雨特報:基隆市、台北市、新北市

►大雨特報:桃園市、新竹市、新竹縣、苗栗縣、台中市、彰化縣、南投縣、雲林縣、嘉義市、嘉義縣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縣、宜蘭縣、花蓮縣、台東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